Archon推出全新Fit智能體脂電子磅

近年市民關注身體健康的意識日漸提高,健康與否不是單憑感覺及體型判斷,還需要數據證明。Archon推出全新智能體脂電子磅「Archon Fit」,以先進雙頻生物電阻抗分析技術(BIA)測量出13項身體成分數據, 以無線技術連接至智能手機進行數據記錄及分析,每日監察身體狀況,適合男女老少,是家中必備的智能健康產品。

Archon Fit智能體脂電子磅的BIA測量技術可偵測13項身體成分數據,包括體脂比率、身體水份、肌肉量、骨重、BMI、BMR等,先進的雙頻BIA技術更可提升測量準確度,用家站在Archon Fit上的鋼化玻璃時,一個安全的電流訊號會從四個ITO導膜通過腳掌發送到你的腿和腹部,訊號可快速通過儲存在肌肉組織中的水份,而脂肪和骨骼則會減慢訊號,測量阻力及阻抗,綜合身高、年齡和性别便可計算脂肪比率、身體水份和其他身體成分。

Archon Fit測量的身體成分數據可透過Archon Fit手機App儲存及分析,支援iOS及Android兩大智能手機平台,只要以藍牙配對就可以即時將測量數據傳回手機,這些數據更可與Apple Health、Google Fit、Fitbit等應用程式共用,使用其他健康監測用品的用家都可以更簡單地管理身體數據,全面關注健康!

產品規

測量範圍: 0.4 – 400 磅 ( 0.2 – 180公斤)

測量精度: 0.2 磅 ( 0.1公斤)

電池類型 : 鋰離子聚合物

電池容量 : 200毫安

充電時間 : 3~4小時

待機時間 : 6個月

體積: 300mm x 300mm x 25mm

重量: 1.6kg

Archon Fit|即日起發售|$488

產品查詢: Archon (3525 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