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再度 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2018》 展出首在港曝光的HD 820 與 經典傳奇HE 1體現無瑕極致的聲音

《香港高級視聽展2018》為一年一度的影音盛事,雲集中國及亞洲區的音響代表與一眾耳機發燒友。Sennheiser一直致力以極致的音質為用家帶來令人驚喜的音響體驗,這次將於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至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展出最新音響產品,讓來賓感受極致聲音享受。

在音響界佔有一席的新一代傳奇靜電耳機Sennheiser HE 1,同樣於三天的展覽期間供公眾預約試聽,在試聽房間內盡情投入無與倫比的音樂世界。讓大家能體驗到高音質的耳機產品,不但享受到聲音的完美表現,更加感受到Sennheiser對耳機的堅持與音質的追求。除了HD 820 及Sennheiser HE 1,品牌更推出突破經典設計-以IE 800及IE 80入耳式耳機為藍本設計的IE 800 S 全新入耳式耳機及IE 80 S耳機,展現推陳出新的精神,重新演繹微型、輕巧、頂級震撼的細膩音質。於展台的試聽區內,大家更可一試多款Sennheiser耳機產品,找尋最適合自己的Sennheiser耳機。

除了享受極致音響產品外,Sennheiser為回饋粉絲們,將於展覽一連三天在展台內送出MOMENTUM Free、限量版小熊與多款紀念品。透過簡單步驟即有機會獲得獎品,數量有限,粉絲萬勿錯過。詳情請留意Sennheiser Facebook專頁或向展台工作人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