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廊CITY CHAIN GLAM 全新概念店進駐T.O.P Mall

時間廊(City Chain) 於旺角的人氣商場T.O.P Mall開設 GLAM Time Pieces 旗艦概念店,打造全新時尚形象。是次特別引入多個新晉手錶品牌。分別為瑞典簡約文青格調的Carl Edmond、瑞士玩味都市時尚風David Daper,以著重個人化手錶訂製體驗的Undone更在鋪內設立全港最大最齊全的線下Undone Lab設計平台。

CITY CHAIN GLAM Time Pieces 旗艦概念店選址於年輕人新地標T.O.P. Mall,佔地1,149平方尺。概念店以工業風為設計靈感,劃分為不同區域展示各式產品,店舖設計注重空間感,以簡潔線條、大自然色系貫穿每個角落。善用水泥及天然原木材料,營造出舒適、開揚的感覺。大量鐵絲網、鋼材、玩味膠桶及紙箱裝飾配合工業風主題,並以新派植物及古董相機裝飾,大玩流行的lifestyle概念,必定成為年青人的打卡新熱點。

為慶祝新店開幕,品牌特別於今天,8月22日假時間廊旺角旗艦店舉行慶祝活動,邀請一眾傳媒朋友到場,感受現場的歡樂氣氛。品牌特別邀請了著名流行樂隊Dear Jane 擔任活動嘉賓,與一眾歌迷玩遊戲及大派禮物,令氣氛推至高峰。此外,一眾KOL等亦有到場祝賀,為時間廊注入嶄新動力!

活動中,Dear Jane大讚:「新舖感覺好唔一樣!比平時嗰啲分店更加有時尚感同更具個性。一入到鋪就有種好舒服嘅感覺,店內分成唔同區域去展示各牌子嘅產品。而且無論店鋪同我哋手上配戴嘅錶都好新潮同有型,好適合我哋Dear Jane嘅形象,我哋之後得閒都會過嚟睇下會唔會有新嘅貨品。」Dear Jane除了分享他們對全新的CITY CHAIN GLAM Time Pieces旗艦店的喜悅外,同時他們都是腕錶的愛好者。

四位成員分別戴上是次更於旺角旗艦店首次引入的兩款獨家牌子,包括:David Daper、Carl Edmond以及另外一個品牌:Undone,讓傳媒及嘉賓一同見證三個品牌全新系列的腕錶。Dear Jane主音Tim笑說:「作為藝人,工作時間好緊湊,而我地仲要抽足夠時間陪家人,好似我而家要陪老婆、囡囡咁,所以時間管理非常重要,有隻錶旁身就perfect啦!」

品牌更安排了遊戲環節,送出三款不同手錶,讓Dear Jane與眾同樂,與現場粉絲打成一片,更非常有心思的在Undone手錶背面刻上Dear Jane的樂隊logo,獨一無二。大會同時特意安排一個壓名的工作坊給在場嘉賓,為他們製作出一條刻有自己名字或具紀念性字句的手錶帶,極具記念價值。

CITY CHAIN GLAM Time Pieces: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下G01及G02號舖

電話: 2701 114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