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的英格蘭足球名宿史高斯強勢加盟 成為433足球幣「老師」

香港初創企業足球傳奇有限公司 (Soccer Legends Ltd.) 宣佈英格蘭足球傅奇、國際知名的前曼聯中場保羅史高斯 (Paul Scholes) 正式擔任433足球幣項目的「老師」。

433足球幣系統將「區塊鏈技術」和「智能合約」帶到足球運動上,使其透明度增加和更有效率,以及賦予球迷夢寐以求的力量。與全球30億球迷推廣433足球幣的同時,亦肯定會促進區塊鏈技術在全球各地的認受性。

433足球幣是以太坊標準ERC-20加密幣,其分散式應用程式和系統均在以太坊平台上運行,將為球迷提供三大獨特的功能:分別是贊助 (球壇傳奇培育新秀球員) 、 競投 (由球壇傳奇拍賣其親身參與的活動) 和投票 (選出足球傳奇聯盟球賽的場地、球星陣容、比賽形式等) 。

曾奪11屆英超聯賽冠軍的史高斯在了解433足球幣系統的運作模式後,他不僅贊同本項目,更願意親身參與其中,成為「老師」,肩負起如培育新秀的責任、或參與由球迷直接投票的特別活動等。這個「老師」的角色比成為項目代言人更加深刻和更有意義。

於2013年退役,現為電視台BT Sport首席評述員的史高斯表示:「我堅定地支持青年足球發展。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項目的一員,並為可以幫助下一代足球員而感到興奮。」

曾獲2004年歐洲足球先生,現已登上AC米蘭名人堂,來自烏克蘭的退役足球員舒夫真高 (Andriy Shevchenko) 是另一位早已加盟433足球幣,成為「老師」的足球傳奇。在未來數月,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奇球星將陸續宣佈加盟。

目標以籌集2700萬美元硬上限的資金,足球傳奇有限公司的聯合創辦人施建興和汪浩毅有一系列充滿抱負的計劃,希望向世界展示一個全新享受足球和互動的方式,而這項目使球迷、球壇傳奇、有才華的新秀、球探、球會、區塊鏈社群、以至加密貨幣投資者都能夠得益。

擁有10年的另類資產投資者和區塊鏈愛好者汪浩毅表示:「433足球幣可改變足球迷的參與模式。足球幣的持有者可直接『贊助』像史高斯等球壇傳奇,以指導下一位超級新星。他們還可參與『競投』活動,例如在慈善晚宴中與傳奇球星親身接觸。此外,他們可以『投票』選出下一屆足球傳奇聯盟表演賽的場地。在各位『老師』、顧問和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下,我有信心我們很快可以將這個系統帶到足球迷前。」

吸引一班球壇傳奇到不同城市進行表演聯的主辦單位 – 足球傳奇聯盟 (Global Legends Series) 亦已成為了433足球幣的官方合作夥伴,他們會為這個項目帶來足球專業知識和資源。

足球傳奇聯盟聯合創辨人兼行政總裁James Davies Yandle說:「足球傳奇聯盟與多位聞名於世的球壇傳奇人物合作,藉以將他們的成就回饋足球界。這些球壇巨星依然充滿吸引力,他們有助於激勵和啟發下一代的發展,以至在足球方面有良好的表現。我們堅定地支持433足球幣及其發展計劃,因為它改變了整個球迷的體驗,令其更現代化。我們很高興與433足球幣合作,也很期待與熱愛足球的球迷有更直接的接觸,並為球壇傳奇創造更多新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