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屆《亞洲玩具展TOYSOUL 2018 – Junior》登陸荃新天地

八月是動漫及玩具的季節!來到小朋友萬眾期待的暑假,還埋頭苦幹溫書及做練習?是時候停一停,拋開書包,盡情投入玩樂的懷抱!談起玩樂,怎能少得小朋友至愛玩具的蹤影!今年亞洲玩具展2018踏入第五屆,決定搞搞新意思,將最新最潮兒童玩具齊集荃新天地,推出番外篇Junior版亞洲玩具展!

全港首屆亞洲玩具展TOYSOUL 2018 – Junior @ Citywalk將於8月3至19日於商場一期中庭舉行,除了展出及售賣多款熱爆授權卡通、動漫玩具、周邊精品外,場內更有不少本地Art Toys珍藏展出,當中包括Q版街霸公仔、老夫子、癲噹等;多個大型立體公仔如人氣卡通仔B-wing及一眾Q POSKET迪士尼公主可愛登場,總有一款啱小朋友的心意。

同場,慈善創作團隊「假面製造Rider Maker」上演原創網路短劇作品《守武者-夢翔》,化身「守武者」角色,為大人及小朋友送上無限歡樂;多款Switch瑪利歐系列遊戲登場,試玩最新遊戲;而多款全新系列扭蛋亦同期登場,讓一眾扭蛋迷過手癮!除了小朋友大玩特玩,大人也想尋回兒時玩樂回憶?荃新天地2期將打造Citywalk‧TOYSOUL盛夏嘉年華》,讓大家大玩多個經典攤位遊戲,贏取大熱卡通精品。節目如此豐富,還不快來玩具展,享受盛夏玩具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