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家滿記甜品 x Hello Kitty「復刻甜品屋」

滿記甜品繼早前為大家帶來矚目全城的Little Twin Stars夢幻甜品屋,今日再度與Sanrio聯乘合作,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的滿記甜品旗艦店及西貢總店將搖身一變,打造充滿舊香港情懷的滿記甜品 x Hello Kitty「復刻甜品屋」,呈獻一系列以可愛經典Sanrio人物Hello Kitty為主題的自家製甜品及懷舊精品,誠邀一眾Hello Kitty粉絲們一起重溫美好經典回憶!

 

全港首家滿記甜品 x Hello Kitty期間限定主題甜品店  懷舊港式甜品檔

香港滿記甜品自1995年於西貢創立首間分店以來,一直陪伴香港人成長,承載著幾代香港人茶餘飯後的集體回憶,充滿著濃濃人情味;而陪著幾代香港人成長的可愛經典Sanrio人物Hello Kitty,更是童年回憶必不可失的一部分。

今次滿記甜品 x Hello Kitty「復刻甜品屋」以懷舊港式甜品檔為設計藍本,尚未踏進屋內,已不難發現店外一系列充滿Hello Kitty元素的裝潢佈置,而門口別具西貢標誌性的牌坊不但加插Hello Kitty的代表性蝴蝶結,Hello Kitty更特別以懷舊裝扮站在牌坊大門歡迎大家!除此之外,週邊亦有不少其他懷舊佈置,包括玻璃樽汽水收納箱、Hello Kitty倩影的相畫、一盞盞紅色吊燈及霓虹招牌,帶領大家走進80年代別緻港式懷舊甜品世界。「復刻甜品屋」的旁邊更設有Hello Kitty懷舊影樓,滿佈Hello Kitty的可愛造型,處處都是影相位,粉絲們千萬記住拍照留念!

為了配合Hello Kitty「復刻甜品屋」的主題,滿記甜品特地炮製一系列Hello Kitty精美甜品,特別精心挑選招牌中式甜品巧妙改造,變成充滿回憶的Hello Kitty主題甜品,配合別緻港式懷舊裝修,讓大家坐上時光機,重回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復刻美好經典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