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Media 推出 4K HDR 實況擷取卡 Live Gamer 4K GC573 即時直播遊戲畫面

AVerMedia 最近推出全新的 Live Gamer 4K GC573  4K HDR 實況擷取卡, PCIE 介面令頻寬更廣可作4K即時畫面擷取直播。

Live Gamer 4KGC573支援 4Kp60 HDR影像擷取!強大的擷取功能,不止擁有超低延遲的4Kp60 HDR Pass-through輸出還可錄製 4Kp60的遊戲畫面,加上HDR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這不是讓畫面「更好看些」,而是將擷像色調控制及擴展至人眼識別範圍內的每一點,將多個曝光不同的影像加疊構成一張精妙絕倫的大師級神作。

這次,讓 Live Gamer 4KGC573帶你享受極盡暢快的全新遊戲體驗,只要您的PC顯卡能提供240fps訊號,GC573支援擷取 Full HD 240fps 2K 120fps 的超流暢遊戲畫面Pass-through錄製將畫面擷取順暢度發揮到極緻,也能保留住每個動人瞬間。

除了硬體的堅強實力,Live Gamer 4KGC573也擁有 RGB 多彩炫光的外型也不容小覷。內外兼備的GC573設有Hue CycleCandy、及Breathing三款RGB炫光燈,可自行調節變換,讓你的擷取神器更加閃耀亮眼,於機廂內散發高手的氣派。

AVerMediaLive Gamer 4K(GC573)

售價: $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