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Now 香港辦公室開幕

ServiceNow適逢慶祝於香港成立五週年,為坐立於商業中樞銅鑼灣利園的全新辦公室揭幕,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助理董事吳國才先生主禮開幕儀式。

全新ServiceNow辦公室將為區域及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支援ServiceNow在亞洲地區的業務增長。

隨著客戶的整體增長,ServiceNow會繼續擴大本地團隊,並持續為專門的本地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培訓及支援方面的投資。

香港業務擔當著舉足輕重的角色,ServiceNow展望業務持續增長,於2020年從20億美元的公司增長成為40億美元的公司。

ServiceNow北亞地區總經理李樂賢表示:「ServiceNow深信科技為人服務,所以我們製造工作、改善工作來改變人們的生活。尋找輕鬆的工作新方式將成為業務成功及經濟增長的關鍵。香港企業有很多改變工作方式的機遇。我們的新辦公室標誌著ServiceNow的重要進程,我們將繼續協助企業在全區域推動數碼化轉型。」

重點發展:

  • ServiceNow獲2018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報告評為企業高生產力應用平台即服務領導者。
  • 新辦公室面積由841平方尺擴充至9,375平方尺。
  • 商業及企業客戶包括日本瑞穗银行(Mizuho Bank)、澳門美高梅(MGM Macau)、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聯業製衣(Tal Apparel)、香港電訊及更多。
  • ServiceNow在香港為製造業、金融服務、公共部門、電信等各行各業服務。

ServiceNow致力為本地企業創造更佳工作體驗的機遇,協助他們與革命性科技相連。ServiceNow將透過新總部的設立在香港進一步推動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