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 SE100

Astell&Kern 從於2017德國慕尼克高級音響展啟動產品線更替,在去年發佈 A&ultima 以來,今年再於相同展覽推出名為A&futura 的進階產品線,及A&norma 的入門產品線,其中SE100 就是A&futura 的首款產品,為進階播放器寫下全新的定義。

 

 

細味未來之聲全新產品線A&futura SE100

 

DAC 解碼芯片可謂一部播放器的靈魂,今次SE100採用ESS的ES9038PRO SABRE 8聲道解碼芯片。這類8聲道芯片以往只會用於頂級家庭音響系統、專業的音效處理硬件、及專業錄音室方案之中,而Astell&Kern今次解決了不同的技術限制,把這款高級芯片用於便攜播放器之中,更是Astell&Kern首次於手提產品上採用8聲道的解碼芯片。SE100各安排了4聲道的運算能力作處理左右聲道的音訊,令播放時能夠表現出更多的細節,有更佳的訊噪比,當你於SE100再次細聽你最愛的音樂,你將會訝異於新播放器所帶來更佳的動態,更完美的演譯。

播放方面,A&futura SE100 當然能夠對應現時各種主流的規格,最高對應32bit/384kHz PCM、DSD256(11.2MHz),DSD方面對應硬件處理。配合全新的功率放大及減噪技術,SE100能以自力提供達4.1 Vrms 的強勁輸出 (使用平衡輸出),同時訊噪比只有123dB。在使用高輸出功率時,仍能播放出相當潔淨的聲音。

更佳的操控更好的體驗

A&futura SE100 採用了八核心處理器,令系統操作更流暢,而顯示方面採用了5吋的輕觸式屏幕及最新的操控介面,提供最流暢的操作體驗。內置128GB記憶體,而插卡槽則支援高達400GB 的microSD記憶卡。機身採用支援USB 3.0 的Type C介面,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同時亦支援Fast Charge,使用9V/1.67A的充電器時只需約2小時便能完成充電,可以播放達11小時。

別樹一格的外型設計

A&futura SE100 在剛推出已經獲得“Red Dot Design Award 2018”,正是由於其別出心裁的設計所致。鈦銀色的塗層的機身採用鋁合金材料所製,在重量和剛度中取得上佳平衡,型狀則採用平行四邊形,在亮眼之餘亦帶給你料想以外的良好握感,無論使用左手或是右手,也是同樣順手,單手操控時也可以輕鬆控制屏幕及音量鈕。玻璃底部為以A字標誌組成的鑽石花紋,在反光時更能展現其神秘的美感。

 

Astell&Kern一直追求把音樂製作人的心思,或各種演奏原汁原味地呈現在播放器的使用者眼前,而A&futura SE100可謂成功地展現廠方的決心。

建議零售價 HKD 1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