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um加密貨幣將進行ICO

加密貨幣 Orientum 早前在香港舉行記者會,宣佈將進行ICO,並且公佈發展路向。

有別於比特幣(bitcoin)及市場上其他加密貨幣,Orientum 是一種以實體和可靠投資為後盾的資產。Orientum 投資於具有巨大發展潛力的嶄新科技,而這些投資將會成為市場應用 Orientum 作為商品和服務交易媒介的骨幹。另外,Orientum 實施謹慎的資金分配,將 50%的資金投入房地產、酒店、旅遊和休閒娛樂;其餘的資金則落入營銷、廣告和獎金(15%); 管理團隊、顧問和研發(10%); 金融科技(10%);能創造出可持續未來的創新項目(10%); 以及教育和福利(5%)等範疇。

Orientum 致力將發展重心轉向未來,制定了一條能預測後續步驟的路線圖。於 4 月 25日舉行的香港記者會上,Orientum 與 Genius Energy 簽訂合作備忘錄(MOA),以落實廢物能源轉化的項目。此外,Orientum 將會配合綠色能源試點項目(Green EnergyPilot Project)於貨幣首次公開募資(ICO)前供應 5,000 萬個硬幣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Orientum 將配合第二階段的房地產和綠色能源項目,把更多 ORT 貨幣投入市場。2018 年 9月,Orientum 將會透過加密貨幣交易網站(Cryptocurrency Exchange Website)將 ORT 正式推出公眾市場。隨著公司推出以歐洲為據點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暫定2018 年 7 月 1 日)和 Merchant Smart 應用程式(暫定 2019 年 1 月),Orientum 將會全面擴大其貨幣的覆蓋範圍。另外,公司亦計劃於 2019 年 4 月推出旗下首個房地產出租
單位 Marina Vil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