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白日夢獎學金2017」頒獎禮

翠華早前推出「白日夢獎學金2017」活動,邀請全港中小學生以圖畫或模型形式設計出2067年的全新翠華面貌。活動於5月2日在黃大仙中心舉行頒獎禮。

活動當天,品牌代言人兼著名藝人張繼聰先生擔任頒獎嘉賓,與一眾得獎學生交流,並暢談他與翠華的故事。

翠華集團紮根香港五十年,見證了香港人自強不息的獅子山下精神,一直堅守「快靚正」服務宗旨,與香港人一同經歷多個經濟週期,互相扶持,共同成長。適逢去年翠華成立五十周年,為與各界一同慶祝,集團推出了連串慶祝活動,而「白日夢獎學金2017」活動是其中重要的社會企業責任項目。希望藉著是次活動,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及想像力,亦希望香港人努力不懈的拼搏精神傳承至下一代,為探索未來及追求夢想做好準備。

此次活動共收到600份參賽作品,以創作意念、富香港代表性、學業成績及課外活動表現為評選準則,最終選則中學組及小學組各13名優勝者。得獎學生除了獲發獎學金,作品也會在翠華餐廳展覽。集團在竭力推廣本土飲食文化的同時,更致力將這一個有五十年歷史的品牌不斷注入新活力,以保持「翠」綠長青。我們希望藉著是次機會,讓全港學生可一展才華,展示無限的創新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