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Gudetama梳乎遊記

香港人生活壓力大,備受星期一抑鬱症、不瘦降、玻璃心等都市病困擾。今個夏天,Gudetama梳乎蛋決定化身「梳乎大師」,親臨朗豪坊開展超過3個月的【Gudetama梳乎遊記】,向粉絲傳授放鬆身心的秘訣!

【Gudetama梳乎遊記】第一章:拜見梳乎大師

由5月18日起至6月8日,全港首間「梳乎寺」將空降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Gudetama粉絲只要完成拜師5部曲,即可參見梳乎大師,成為入室弟子。梳乎大師更破天荒為善信提供線上問診,透過法力無邊的Chat Bot贈醫施藥。善信只要登入梳乎大師Facebook診症室,完成簡單步驟,就可獲得梳乎良藥一劑,包保藥到病除!

朗豪坊【Gudetama梳乎遊記第一章:拜見梳乎大師】活動詳情

日  期: 2018年5月18日至6月8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 全免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 3520 2800

活動標籤: #朗豪坊 #Gudetama梳乎遊記

 

「梳乎良藥」問診Chat Bot遊戲詳請

日  期: 2018年5月18日至6月8日

實體藥方領取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實體藥方領取地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參加方法: 參加者到朗豪坊Facebook的「梳乎良藥」診症室開啟Chat Bot,用錄音功能說出《梳乎心法》測試學習梳乎之道的天份後,即可就事業、人際、愛情或健康的問題進行問診,並獲得「梳乎藥方」一條;成功邀請朋友參加,可獲贈多一條藥方。取得線上藥方後,參加者可到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的「梳乎良藥」藥坊,向「醫師梳乎蛋」領取最多兩張實體藥方,每人限領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