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推出 AIRI

幫助創新企業運用數據以建立更理想世界的全快閃儲存平台Pure Storage®  (NYSE: PSTG) 開創業界先河,今日宣佈與NVIDIA攜手打造業界首個融合人工智能(AI)儲存基礎架構AIRI。透過結合Pure Storage 和NVIDIA的產品方案而成的AIRI,為數據建構師、科學家和商界領袖延伸NVIDIA DGX-1 AI超級電腦的強大運算能力,讓企業能夠運行規模化的AI部署。AIRI的面世,讓雲端應用、企業和政府機構可迅速獲得分析見解,以更快的步伐為人類帶來舉足輕重的創新成效。

AIRI讓企業以前所未有的步伐將數據轉化為創新成效。AI不僅讓企業在產品層面上創新,還可以革新日常營運,引領相關行業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突破固有框架。Gartner指出,80%的企業將於2020年前部署AI。AIRI提供了一個精簡而強大的架構,為企業帶來以數據為重心的基礎架構,充分發揮AI的無限潛能。

Pure Storage行政總裁Charles Giancarlo表示:「AI的潛能無遠弗界,具備前所未有的效益,足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包括創製更安全的自動駕駛汽車,令數千甚至數百萬寶貴生命倖免於難,並同時提高我們駕駛時的效率;AI亦可推動生命科學的長遠發展,令預防性醫療保健不再是遙不可及的願景,而是今天就能夠實踐的真實應用;AI能夠為消費者提供高度個人化的體驗,同時在網上社群中保障用戶。AIRI將加快人工智能研究,使創新企業能夠更快地取得分析見解,透過數據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AIRI由Pure Storage 和NVIDIA精心建構,是一個全面整合軟件和硬件的方案,消除了基礎架構的複雜性,幫助企業突破部署規模化AI的障礙。AIRI的建構結合業內首個專為現代分析和AI而設的Pure Storage FlashBlade儲存平台,以及四台以NVIDIA® Tesla® V100 GPUs提供四個petaflops運算效能的NVIDIA DGX-1超級電腦。這些系統以Arista 100GbE交換器互連,並且支援GPUDirect RDMA以提升分佈式培訓表現。AIRI的付運配件包括NVIDIA GPU 雲端深度學習堆疊和Pure Storage AIRI 擴充工具包,為數據科學家節省了長年累月的功夫,在數小時內便可以迅速展開其AI項目。

NVIDIA深度學習系統部副總裁兼總經理Jim McHugh指出:「各行各業的企業均希望掌握AI的強大效能,應對最關鍵的挑戰和迎接機遇。AIRI結合領先行業的運算效能和高性能存儲,讓企業掌握實際有效的方案。」

AIRI是幫助數據建構師和科學家迅速獲得大規模分析見解的終極方案。鑑於所有企業均會產生和儲存海量的數據,因此創新企業比以往更需要從資訊中獲取更多見解,促使企業邁向智能。

IDC儲存部研究總監Ritu Jyoti指出:「AI不再是幻想中的未來科研技術,而是成為左右現代企業成敗的關鍵業務策略資產。越來越多的行業採用AI,促進嶄新的營運模式、進一步銳化企業的價值定位、發展更高效的運作流程,以及提供獨特而高度個人化的消費體驗。Pure Storage 和 NVIDIA推出多項讓AI加速普及的創新科技,並將之組合成為高度優化而且易於使用的完整方案,能夠讓企業應付任何AI負載。」

Paige.AI是一家致力透過使用AI以改革腫瘤臨床診斷和治療的組織。病理學是大多數癌症診斷的基石。然而,大多數病理診斷主要依賴世紀前的人工及主觀治療過程。現在透過AI的潛力,Paige.AI致力將病理學和診斷的醫學界從高質量轉化為更嚴格量化的根本。

Paige.AI 創辦人兼首席科學官Thomas Fuchs 博士表示:「數據是推動AI革新的主要素材。作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的腫瘤病理存檔中心,我們必須具備最先進的深度學習基礎架構,迅速地將大量數據轉化為臨床驗證的AI應用,因此我們便轉用NVIDIA DGX-1和PureStorage FlashBlade的強大基礎架構組合,加快達成我們以AI來催化醫療行業推進的使命。」

ElementAI是為了讓企業建立AI方案而設的平台,由創建深度學習技術的三位先鋒之一Yoshua Bengio所創立。ElementAI認為AIRI正如他們為各行各業所設計和提供的AI方案一樣,能夠令複雜的AI項目加速發展。

ElementAI首席建構師Jeremy Barnes指出:「AIRI象徵著企業採用AI的重大突破,它不僅衝破了複雜基礎設施的障礙,同時打穩了基礎,讓任何企業也可迅速開展AI項目。ElementAI本身和客戶均廣泛地採用結合了NVIDIA DGX-1和 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AI核心方案AIRI。我們很高興能夠與NVIDIA和 Pure Storage緊密合作,讓我們的客戶更迅速地獲得有價值的分析見解,並促進我們將AI引入所有企業的使命。」

AI能夠讓Global Response這類機構擺脫現有營運模式,脫胎換骨。隨著消費者期望獲得個人化的體驗,Global Response在Pure Storage 和 NVIDIA的協助下已率先開設先進的客戶服務中心系統,能夠將即時將通話錄音轉化為文字,以及分析客戶服務的通話記錄;此舉能夠讓Global Response為客戶帶來更出色的服務體驗,也可更迅速地解決問題。」

Global Response聯席行政總裁Stephen Shooster指出:「當Global Response全面融入AI,我們已經到了一個轉捩點,令AI成為我們業務的致勝關鍵。雖然我們希望加快發展的步伐,但部署極之複雜的AI基礎設施會延誤我們的發展腳步。為了真正實現規模化的AI,我們需要建立一個精簡而強大的架構基礎以支援整個機構。而AIRI正好提供了最適合的架構基礎。這個整合了先進軟件和硬件的方案,能夠把所有與AI有關的疑難和複雜性都一掃而空,讓我們的團隊毋須苦候數星期甚至多個月,只需幾個小時內便可隨即投入運作。」

AIRI現已通過特選的銷售合作夥伴提供。查詢詳情,請瀏覽我們的AIRI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