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最新智能空氣淨化風扇

Dyson發佈最新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結合Dyson在氣流、過濾系統與電子等專業技術,智能淨化家居。

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的智能監測功能,能透過LCD顯示屏即時顯示室內空氣懸浮微粒與有害氣體的污染程度。全新升級的高效濾網用了比TP03/DP03多60%的HEPA玻璃,及更寬更深的HEPA濾網層。並且將濾網加強3倍活性碳,以有效吸除有害氣體、異味、家中廢氣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市面上唯一使用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及350°順暢擺動的功能可以帶動空氣循環;透過Dyson Link 應用程式能夠即時了解室內外空氣的污染情況、溫度及濕度,還可用來遙控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並查看濾網剩餘壽命。

跟據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設計的達理指數指出,在2017年,香港污染日數達到215天[3]。而在今年1月22日,空氣污染指數達嚴重水平,當中PM 2.5濃度高達63至152微克/立方米。

當空氣污染嚴重時,醫生也建議公眾減少出門,但待在室內就安全嗎?事實上,一般家居的空氣污染程度較室外嚴重7倍[4];這些肉眼無法察覺的室內空氣污染源可能來自室外,例如交通廢氣等城市活動造成的污染、微粒與花粉;以及室內因清潔劑、寵物皮屑和其排泄物、香氛蠟燭、家俱油漆與煮食氣體所產生的污染源等。而為反映節能的需求,現代住屋變得更為密不通風,污染物也因此在室內不斷循環。

為此,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能達到徹底智能淨化家居,捕捉99.95%的有害污染物*,例如致敏原和其他小至PM0.1的超微粒

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推出兩種版本︰座地式TP04與座枱式DP04,兩款都有全新黑鋼色,銀白色及鐵藍色。預計由5月起於Dyson Online Store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享兩年零件與維修保養,產品查詢292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