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雷頌德 李楚洳 首次在港聯合藝術展「Fantasia」

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與一畫廊聯同三位藝術家李純恩(Benny Li)、雷頌德(Mark Lui)及李楚洳(Samantha Li)舉行首次在港聯展「Fantasia」,展出三位藝術家以不同媒介創作的作品。

「Fantasia」藝術展在3月15日舉行了開幕禮,由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主席李秀恆博士和一畫廊創辦人方毓仁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與李純恩、雷頌德,以及李楚洳為藝術展主持開幕儀式,三位參展藝術家亦簡介了展出的藝術作品。

今次畫展將展出李純恩水墨畫、雷頌德油畫,及李楚洳「P on P」(Painting on Photo)作品,其中李純恩的《也給吳哥窟來一場雪》及《晨光中的耶路撒冷》分別為金庸夫婦及李秀恆夫婦收藏;而雷頌德為陳慧琳創作的畫像亦由陳慧琳收藏。李楚洳今次的展出作品則曾於巴黎羅浮宮展出。

李純恩

雷頌德

三位藝術家的展出作品風格、題材和作畫媒介均大異其趣。李純恩常自習水墨,採百家之長,在宣紙上以彩墨呈現內心世界和天馬行空的想像,構圖與用色皆頗有膽識,建立起獨特的個人風格。雷頌德涉獵各種創作,近年以畫家身份投入藝術世界,藉畫筆具象內心的繽紛想像,以油彩作畫,作品內含有對身邊人默默深情,溫暖明快。九十後藝術家李楚洳的作品糅合攝影和油畫,將鏡頭拍攝下來的「現實」影像,按自己內心的想像,利用電腦技術加以處理,再配上油畫的「抽象及寫實」等不同手法描繪,以表達自己的觀點及對事物的感覺。

李楚洳

香港中華文化藝術推廣基金主席李秀恒博士在開幕禮致詞時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邀請三位不同風格的藝術家一起舉行展覽。他們的創作各具特色,正好展現香港多元文化的社會特點。今次藝術展在KC100藝術空間舉辦,免費開放予公眾欣賞,希望能把藝術帶進社區,讓大眾共享藝術的樂趣。」

 

展覽詳情如下:

「Fantasia」聯合藝術展

展覽日期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至5月2日(星期三)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 :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100號KC100地下KC100藝術空間
對象 :公眾人士免費參觀
查詢電話 :(852) 2110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