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

2018年汪星高照,朗豪坊今個農曆新年,邀請來自日本的人氣「看板犬」── 8隻圓碌碌、軟綿綿的忠犬麻糬柴犬 (忠犬もちしば) 來港同大家過肥年!首次現身香港的8隻超萌柴犬狗店長分別在米舖及麻糬店長大,憑藉日日可米飯麻糬放題的優勢,隻隻都變得跟飯團同麻糬一樣,擁有「圓」美身段、趣致表情;頸上的標誌性圍巾更令牠們顏值飆升,風靡所有愛犬之人!忠犬麻糬柴犬由2月2日至28日,將坐鎮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於五大新春喜點「胖」住大家迎狗年!

來參觀把OKAKA (小鰹)、TUNA (吞拿)、GOMA (芝麻)及UME (小梅)養到肥肥白白的米舖吧!

貪玩的OKAKA (小鰹)正在舖前的桌子上和SUZUMESAN (小麻雀)玩耍。細心的UME (小梅) 已準備好各個主角「嘜頭」的賀年印章,等你一齊來DIY獨一無二的賀年卡!收到印滿麻糬柴犬趣致大頭的賀年卡,必定能令你的摯愛甜到入心。

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

日  期: 2018年2月2日至28日

時  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入場費:    全免

 

朗豪坊「柴犬大滿足」 及「彩蝶遊樂園」遊戲詳情

日  期: 2018年2月2日至28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參加辦法: 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遊戲卡」乙張,手持遊戲卡即可參加「柴犬大滿足」及「彩蝶遊樂園」遊戲各1次,成功挑戰兩個遊戲並集齊2個不同遊戲的「優」等印章,再送限定版《忠犬麻糬柴犬》毛公仔乙個!每日限量40份,換完即止!

 

朗豪坊「汪星神社」遊戲詳情
日  期: 2018年2月2日至28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內容    : 凡於「汪星神社」預測來年運程,並分享至社交媒體即送你《忠犬麻糬柴犬》賀年卡乙張。

 

朗豪坊「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    期:2018年2月2日至15日

時    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2月13至15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最多兩張即日機印消費單據)即可免費換領「周年旺相,汪星報喜」利是封乙套(6個)及遊戲卡乙張,每人每次可換領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