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推出LUMIX G9

Panasonic推出全新旗艦級數碼換鏡相機LUMIX G9,除了擁有卓越的高便攜性和高速反應,在GH5的性能上得到更進一步提升,LUMIX G9擁有2,030萬像素Live MOS感應器,無需低通濾波器,提升解像度,層次和色彩再現,實現了最高的影像質素。新增了高解像度模式,可以在相機中以JPEG / RAW格式提供8,000萬像素的等效影像。

LUMIX G9機身影像防震功能進一步提升,使用相當於約6.5級防震系統*1,透過陀螺儀感應器(Gyrosensor) ,從影像感應器和速度感應器獲得角速度和運動向量的資料,在各種拍攝條件下,更加準確地計算震動,從而提升防震性能。

 

G9結合高速、高準確度的自動對焦功能融合DFD (Depth From Defocus)技術,實現全球最快0.04秒*3極速對焦*2。G9擁有高追踪主體的性能,即使被攝主體快速移動,亦不會錯過任何拍攝的目標

 

G9最高拍攝速度*4達同級型號中最快的60 fps(AFS) / 20 fps(AFC),高解像度相片達至2,030萬像素,不會錯失精彩瞬間畫面。結合「6K/4K相片」拍攝模式,除了連續拍攝模式和新增的4K Pre-burst模式之外,用家還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最合適的連拍模式。

 

LUMIX G9擁有LUMIX系列中最高級別的電子觀景器(LVF)*2,最大放大倍率約1.66倍 / 0.83倍(相當於35mm相機)結合夜間模式和自動對焦點範圍 (AF Point Scope) ,即使在高速連拍下,也不會出現黑屏現象(blackouts) *5

LUMIX G9其精鑄之鎂合金機身,堅固耐用,每一個機身接合位、轉盤及按扭都經過密封處理,備防塵和防水滴功能*6,防寒功能低至攝氏零下10度,在惡劣環境下仍能滿足用家拍攝需求。擁有最高端的翻揭式觸控顯示屏,使用家拍攝更加輕鬆舒適。配備3.0吋3:2影像比例104萬像翻揭式觸控顯示屏。G9配有雙SD記憶卡插槽,LUMIX數碼相機首次兼容UHS-II 大容量高速記憶卡。

Panasonic GH5配備藍牙和Wi-Fi®連接,提供更靈活的拍攝體驗和操作方便的即時影像分享,操作簡單。 兼容藍牙4.2(BLE:Bluetooth Low Energy),以最低耗電量持續連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Wi-Fi®連接技術方面,除了2.4GHz(IEEE 802.11b / g / n)之外,還可以選擇5GHz(IEEE802.11ac),實現更安全和穩定的連接。

*1基於CIPA標準[Yaw / Pitch方向:使用H-ES120600時的聚焦距離f = 60mm(相等於35mm 相機f = 120mm)

*2截至2017年11月8日的數碼換鏡相機。

*3在1-area AF中,使用H-ES12060(CIPA)LVF 120 fps設置。

*4使用H-ES12060,作為數碼換鏡相機截至2017年11月8日,

*5以AFC 20 fps / AFS 60 fps設定

*6防水滴是本相機提供的額外防護等級,以防止暴露於潮濕,水分或灰塵的情況下。 如果本相機與水直接接觸,防水滴功能不保證不會發生損壞。

*75GHz Wi-Fi在某些國家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