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情繫TheAIR音樂會

The AIR為The ONE L16 高空戶外證婚場地,坐擁區內獨一無二的270度維港景致,採用露天庭園式設計,並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 為推動證婚場地The AIR之愛的理念,人氣歌手胡鴻均及Super Girls今日特於The ONE出席「The ONE情繫The AIR音樂會」,於空氣中發放甜蜜的戀愛氣息。

胡鴻均及Super Girls雖然表示等待蜜運中,但眾人對結婚均充滿著冀盼,並滔滔不絕分享了對夢幻婚禮的要求及對結婚的憧憬,讓現場甜蜜的戀愛氣氛升溫。活動上,胡鴻鈞及Super Girls除了獻唱情歌,冧盡現場粉絲外,更與大家玩遊戲。遊戲時,胡鴻鈞於Super Girls各成員中挑選心儀的新娘對象,並分別戴上煲鈦及頭紗,男方表現帥氣十足、女方則惹人憐愛! 二人扮演一對準新人,盡展擺Pose技倆,擺出多個甜蜜、可愛及狂野的Pre Wedding拍照Pose,默契十足!

於另一遊戲中,Super Girls示範拋擲花球,姊妹團爭先搶花球,表現相當落力,盼能成為下一位幸福新娘,場面搞惹笑又溫馨! 其後,扮演新郎的胡鴻鈞則跟Super Girls成員十指緊扣,向扮演姊妹的粉絲拋擲花球,惹來其他粉絲們源源不絕的尖叫及歡呼聲,Sweet盡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