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屋」鎌倉和茶房2017年形象大革新

香港Italian Tomato 集團旗下的「夢見屋」鎌倉和茶房一直以來勇於創新,為大家帶來與別不同的和式料理,迎接新一年,「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將率先以全新形象示人,破天荒為日式和茶房換上煥然一新的洋風新裝,把日式西餐昇華至更高層次。店內自然簡約風的裝潢、植物系及輕工業設計風格打造出率性隨心的用餐空間,為「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注入春日的活力及生氣。至於餐牌設計、食材與烹飪方式的搭配都展現出「把最簡單的食物做到最好」的哲學,讓大家在鬧市中尋找到驚喜的美食小確幸,成為閨密知己聚腳的新食點。

小清新餐單登場   七成新菜式率先獨家開賣

從翻開餐牌的一刻即可感受到「夢見屋」革新店的清新氣質,餐牌的封面以三大最基本的食材:洋蔥、綠茶及番茄為主角,以最簡單的食材變奏出多元化的創意佳餚,引領大家的味覺進入不同凡響的美食旅程。為慶祝全新形象的「夢見屋」登場,餐廳大廚更推出超過七成新菜式,當中特以輕食蔬果、醒胃醬汁及創新配搭喚醒沉睡著的味蕾,為食客帶來多重驚喜!

 

此外,貫徹鎌倉和茶房堅持選用頂級食材入饌的態度,每款食材都經過悉心挑選,「夢見屋」特意購入世界各地時令的海產、蔬果及其他食材,包括:日本空運的蠶豆、丹波黑豆、櫻花蝦等等原材料,並以西式的手法主理最日式的食材,迸發出無限創作火花,帶領大家的味蕾踏上驚喜滋味之旅!

「夢見屋」的團隊靈活選用新鮮的食材鑽研出一系列清新之選,包括:以日式豆乳配搭忌廉芝士製作出杏片蜂蜜汁芝士豆腐拌蒜香法包,以新鮮獨特的食物配搭為食客譜出美味的交響樂;大廚更窩心地考慮到香港人追求健康飲食的生活態度,於選用食材時特別用上輕食類的蠶豆、玉米筍和豆腐等等,綴以多款秘製的醬汁,讓不同食材的搭配產生出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夢見屋」革新店對食材極之講究,特意研發出「夢見屋」秘製烏冬,每根烏冬的闊度、厚度,甚至烹調時間均要求十分精準,務求製作出口感與煙韌度媲美意粉的自家製烏冬,並創新地以西式的煮法烹調出一系列洋風烏冬:拿破侖蛋烏冬、黑松露巴馬火腿忌廉烏冬、卡邦尼亞烏冬等等,每根烏冬都360度被醬汁濃濃包圍,吸收到最多的醬汁,定必獲客人好評如潮!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美點  閨密優雅花茶 迎接清新的初春

為了迎接「夢見屋」革新店的開幕,「夢見屋」特意推出一系列獨家開賣的春日抹茶美點,包括:抹茶櫻花蛋糕、抹茶日式草莓蛋糕、抹茶泡芙、意式芝士抹茶杯等等,各位抹茶控務必留意!當中最曯目的必選抹茶櫻花蛋糕,濃郁甘香的抹茶蛋糕塗滿櫻花味鮮忌廉,配以口味獨特、帶點微鹹的鹽漬櫻花,散發著初春的清新氣息,讓味蕾也感受到春日花盛的味道。

另一邊廂,「夢見屋」新店更為各位氣質淑女調制了荔枝玫瑰花茶,茉莉花茶的清新茶韻、玫瑰蜜的清芳、荔枝果肉的香郁,成了撩人的茶香甜美味道,為閨密聚打造忙裡偷閒的小優雅。

 

自然簡約風打造閨密約會新國度

除了一系列耳目一新的新菜式之外,「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的餐廳裝潢跟過往鎌倉和茶房的日系設計迥然不同,店內設計精緻簡潔,由地板、牆身以至餐桌都用上了自然風的淺木色調,散發出輕工業設計的自在風格,予人愜意輕鬆的感覺,整體純白及大地色系的牆身映襯著木系枱櫈,打造出簡約自然的寬敞用餐空間。店內的巨型實木長枱最為曯目,枱上綴以綠色植栽,與牆上自然垂放的綠葉互相映襯,營造出舒適悠閒的氛圍。長枱更備有USB插座,讓大家呷著咖啡鬆一鬆的同時,亦為隨身物叉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