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佳美展出多款智能照明裝置

 

在最近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中,曼佳美展示了兩款分別使用Wifi以及藍芽的照明系統控制系統,可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等操控。除了家用的照明裝置外,場中亦展示了曼佳美的商用燈飾,用於商店櫥窗及食肆等等的照明之用。

升級熒智® BLU應用程式 令智能家居普及化

曼佳美®推出全新升級版熒智®BLU流動應用程式,讓LED照明操作效能進一步增強。BLU LED照明產品利用藍牙技術及流動應用程式操作照明系統,參觀者可即場利用各種智能系統或遙控設計,輕鬆操作各種開關燈、調校光暗及設定室內照明場景,感受觸手可及的操控樂趣。BLU流動應用程式經升級後,界面更清晰,操作得心應手,優化後小孩及長者也易於使用,令智能家居更普及化。熒智®BLU無需加裝任何電線,只需安裝熒智®BLU調光模組,配合應用程式,便可同時管理多達64個曼佳美®LED燈泡及模組,方便操作,兼具經濟效益,是營造理想智能家居的首選。

 

熒智® ZigBee兼容多種電器 創造完美的家居智能系統

熒智®ZB方案的產品種類及用途多元化,包括網關、LED經典燈泡、TECOH® LED光引擎、調光模組、遙控器、電源轉接器及傳感器等。透過無線操作系統,可隨時隨地利用智能流動裝置操作設備,讓你可輕鬆遠距離調控多種電器產品。熒智®ZB兼容其他同樣內置Zigbee®通訊技術的產品使用,更可同時操作超過200個電子設備,其強大的兼容性成就了完美的家居智能系統。

 

實體模零售店 展示燈光系統的應用

對零售業而言,控制成本及維修是一大關注點,曼佳美®為店舖的燈光設計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由諮詢、設計、安裝以至維修等均有涉獵。在現場建成的模擬時裝零售店中,曼佳美展出燈光的®完美應用,透過適當的燈光調節可為擺設的展品增加立體效果,令其顏色更鮮明突出;同時在店舖中把光源隱藏,為零售店增添美感。曼佳美®擁有專業的團體,為客戶選用適當的光度及燈泡,控制店舖熱度及電力需求,從而為客戶從根源入手,控制成本。香港不少店舖地方淺窄,在櫥窗中難以有足夠空間添置光源,有見及此,曼佳美®在模擬店舖中採用的路軌燈尤其適用於香港,既不需額外空間,同時又為產品增加美感。現時,不少企業都已採用曼佳美®的一站式照明系統解決方案,包括酒店、食肆、零售店等,務求為旗下的連鎖店舖達到一致性的效果,建立統一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