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全新角色CHOCO首次現身香港

自LINE於今年初宣布LINE FRIENDS全新角色「CHOCO」加盟後,不少粉絲都希望可以一睹熊妹的風采!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大家可以在朗豪坊近距離接觸CHOCO了!首度現身香港的CHOCO將整間CHOCO HOUSE搬來朗豪坊,與一班LINE FRIENDS跟大家日日開party!展覽除設有Pop-up Store,售賣多款首次曝光的CHOCO限量版精品外,更於朗豪坊4樓開設第一間LINE FRIENDS Food Stall, 愛相機食先的吃貨們不容錯過!

時尚教主首度駕臨香港   3米高CHOCO 必影打卡位

首次來港的CHOCO是BROWN的妹妹,亦是時尚教主,頭上戴著大蝴蝶結,打扮永遠由頭襯到落腳,走在潮流最尖「啄」!她跟很多香港年輕女孩一樣,喜歡Selfie、留意潮流美妝,更常常「手機不離手、甜點不離口」,社交網絡版面上經常被CHOCO的自拍照及美食照瘋狂洗版!

今次CHOCO HOUSE粉紅小屋的佈置貫徹CHOCO甜美女孩的形象,化妝檯上放滿CHOCO最喜歡的香水、美妝品及selfie靚相,盡顯CHOCO愛美一面。除了CHOCO HOUSE 入口放有3米高的CHOCO公仔歡迎大家之外,全場有9個3D 公仔,包括哥哥BROWN、好朋友SALLY、CONY、LEONARD、EDWARD及CHOCO緋聞男友PANGYO,等你一次過集郵!

【CHOCO HOUSE @ LANGHAM PLACE】佈置

日  期: 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 全免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 3520 2800

 

CHOCO HOUSE Pop-up Store

日  期: 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期間限定LINE FRIENDS Food Stall

日  期: 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3月28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