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籃當入樽開球禮 星級嘉賓岑麗香、陳偉琪一同現身「街籃當入樽」開球禮

將軍澳廣場為配合熾熱運動氣氛,舉辦「街籃當入樽」為期一個月的籃球活動,帶來連串精彩表演,並於室內打造首個美式街頭塗鴉風籃球場。活動開球禮於今日8月6日(星期六)在將軍澳廣場順利舉行並完滿結束!是次活動邀請到星級嘉賓岑麗香及陳偉琪現身並主持揭幕儀式;同時,邀請到亞洲頂尖花式街頭籃球隊MBA首次來港並與香港花式足球員施寶盛一同參與「街籃當入樽」開幕盛事。

MBA花式街頭籃球隊在開球禮中教授岑麗香及陳偉琪花式籃球招式,並即場與花式足球代表施寶盛比賽,一決高下。活動最後,MBA更教授星級嘉賓們一個令在場觀眾震驚的花式籃球招式,令在場每一位觀眾都目不轉晴、嘆為觀止,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街籃當入樽開球禮」難得邀請到MBA花式街頭籃球隊及香港花式足球隊同場進行交流及演出,節目中也邀請到各隊員互相學習對方的花式及進行花式表演,並由星級嘉賓岑麗香及陳偉琪即場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