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率先體驗 Volvo S90

為新世代Volvo S90汽車揭開序幕,Volvo Cars Hong Kong於今(7月29日)午假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全新Volvo S90旗艦行政房車發佈會】,邀請藝人陳法拉小姐擔任嘉賓,並聯同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VOLVO汽車香港區總經理許健忠先生進行祝酒儀式,祝賀Volvo S90正式面世。活動上,法拉分享她對Volvo S90的體驗,形容新一代Volvo S90車系能夠滿足她對汽車的安全感、舒適度和設計的細緻追求。

欣賞Volvo Cars追求安全品質  汽車贈父享受駕駛樂趣

一向工作態度認真踏實的法拉,對汽車的安全性及可靠度尤其重視,Volvo Cars致力提升品牌旗下各個車款的安全品質,令法拉甚為欣賞,更曾選購Volvo的汽車作為送贈父親的禮物,法拉表示︰「我和家人都喜歡享受駕駛樂趣,選擇汽車的首要條件是其安全性,Volvo Cars給予我安全駕駛的信心。」而新一代的Volvo S90秉承品牌著重安全系數的優良傳統,其先進成熟的安全技術裝置,更有效地提升行車的主動安全表現,其智能安全行車系統,體貼地照顧駕駛者和乘客多方面的安全需要,令法拉覺得安全感十足!

鍾情北歐設計簡約有內涵  讚賞Volvo S90頂尖造車工藝

Volvo S90車內車外設計格外精細,講究頂級奢華質素與活用創新科技,每項細節都反映著北歐簡約奢華的風格及頂尖的造車工藝。鍾情北歐設計的法拉亦謂︰「北歐產品的設計精粹在於品質和功能,簡潔的外表,卻有令人驚喜的內涵。我特別欣賞Volvo S90車身優雅的線條和精緻的車廂設計,每個組件的配合都充滿誠意,這就是北歐設計的迷人之處。」Volvo S90旗艦行政房車的真皮座椅設計更是一絲不苟,備冷暖氣滲透電動座位,椅背更有按摩功能等,極致舒適,法拉亦被品牌的細膩心思、貼心設計所打動。

法拉尋求突破、追求進步  Volvo Cars品牌信念同出一轍

法拉為了在演藝事業上尋求突破、追求進步,到美國修讀戲劇碩士課程,最近她回港參演舞台劇「前度」,表現備受讚賞和肯定,她對追求學問的熱誠、自我增值的決心,正好與Volvo Cars從未停止突破自己的框架,不斷自我改良及尋求突破的信念同出一轍。Volvo S90是新一代旗艦級豪華行政房車魅力之作,而法拉可謂是新一代藝人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