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占 x 湯怡【暑假VR潮遊周記】揭序幕

今個暑假,港鐵商場PopCorn引進城中最炙手可熱的虛擬實景(VR)技術,並將旅遊及VR結合,呈獻以《80步遊世界》為主題的多個VR遊戲。 PopCorn今日更特別邀請「潮流教主」少爺占及最佳伴「旅」湯怡為PopCorn80步遊世界》虛擬實景(VR)遊戲進行揭幕禮,並即場親身率先試玩。
 
活動上,湯怡表示受男朋友影響,平日偶然會玩遊戲機,不過就投訴洪卓立從不讓賽,經常於對戰中「凌辱」自己; 少爺占透露身為男仕當然喜歡「打機」,但自從兒子出世和轉為夜間節目主持後,開始減少玩遊戲機時間,因為想多留多些時間陪伴家人; 兩人均表示,曾於網上看過VR遊戲片段,覺得非常新奇刺激,故對於今日能夠率先試玩表示非常期待。
 
為配合是次PopCorn80步遊世界》虛擬實景(VR)遊戲佈置的旅遊主題,少爺占及湯怡特別製作「至潮飛機餐」,兩位異口同聲表示,雖然經常乘搭飛機,但對於飛機餐質素一直不甚滿意,少爺占更表示於飛機上最美味的食物是杯麵,不過,直至近期於網上了解到原來杯麵香味會引致附近乘客接二連三「落柯打」,令空中服務員忙上加忙,才明白當時為何空姐面有難色; 本身是甜品狂迷的湯怡則利用大量甜品造出「Sweet Sweet飛機餐」,她希望將來能於飛機上吃到心太軟。
 
同時,兩位嘉賓即場互相「挑機」,試玩PopCorn是次《80步遊世界》虛擬實景(VR)遊戲暑期佈置,本身沒有畏高的湯怡,即場率先試玩以HTC Vive獨家研發的《天行者》遊戲,她試玩後分享指,雖然之前已知道遊戲仿照倫敦250米高空上進行,但當一開始試玩並踏出於遊戲中的玻璃橋時,仍然被遊戲環境像真度及逼真的高度感所嚇怕,認為該遊戲非常適合畏高者挑戰膽量。
 
另外,少爺占於試玩後則表示,雖然自己已經有一定「打機」年資,但想不到原來VR遊戲與普通遊戲機感覺差異比想像中更大,於遊戲完畢放下 HTC Vive 一刻,就像由遊戲中的倫敦瞬間跳回現實中一樣,感覺非常真實,他笑言:「遊戲根本已超越瞬間看地球,甚至瞬間上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