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x Super Girls《有事發生》MV首播會 全新快歌加嫵媚舞步 養眼上陣

女子音樂組合 Super Girls今日親臨皇室堡出席「皇室堡 x Super Girls《有事發生》MV首播會」。SuperGirls除了即席獻唱歌曲及跳舞,更為大家率先送上最新快歌《有事發生》的MV首播,並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場面墟冚之餘,更令現場搖身一變成為Super Girls的主場。

Super Girls甫出場即率先為大家演繹歌曲《一拍即愛》,隨後Super Girls表示十分高興今次能將最新快歌《有事發生》MV首播會安排於商場舉行,皆因他們非常喜歡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和互動。在MV首播中,眾人聚精會神欣賞,MV製作猶如微電影般細膩,令人想一看再看,而且男主角余文樂亦非常令人有驚喜!活動中,Super Girls更即場演繹新歌《有事發生》,大跳嫵媚舞步,令現場升溫。

在遊戲環節中,歌迷們需要落足眼力觀看MV,並搶答問題,尤以動作題中模仿Super Girls MV內的性感舞步最受歡迎,令現場觀眾為之雀躍,勝出遊戲的歌迷更可得到與Super Girls親密自拍的難得機會。及後在第二個遊戲中,Super Girls分成兩組,配合《有事發生》的其中一句歌詞「Can’t touch this」抽道具,互鬥出招引導另一組拿起「不可觸摸」的道具。5位Super Girls鬥智鬥力,難得高下,亦製造了不少攪笑場面,令現場觀眾抱腹大笑。

 

其後,Super Girls成軍4年,為答謝多位由Super Girls成立以來一直支持至今的歌迷,即場送上精美禮物給部分早前被Super Girls抽中的歌迷,場面溫馨。最後,Super Girls表示工作雖然排得滿滿,但一有時間,她們都非常喜歡逛商場,尤其是集吃喝玩樂於一身的皇室堡,讓她們可以輕鬆減壓。

在活動結束前,Super Girls與現場歌迷進行大合照留念,與歌迷們歡度了一個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