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x As One《Hey Ya》MV首播會暨簽唱會 隊長SHIN回歸後As One首度大跳性感辣身舞

女子組合As One隊長SHIN自出戰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後,As One今天於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 As One《Hey Ya》MV首播會暨簽唱會」,象徵SHIN正式回歸香港市場。隊長SHIN除了與香港歌迷分享其在韓國參與比賽之點滴外,更首次播放蛻變MV《Hey Ya》,各成員一改青春形象,紛紛以神秘性感形象示人。其後更即場大跳性感辣身舞蹈及為歌迷限量版CD進行親筆簽名活動,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引得現場尖叫連連。

活動上,SHIN被問到最近回歸香港工作,跟過住有何不同感想時,SHIN坦言最近會想念在韓國比賽時的戰友及工作上同事,但始終香港是自己的根基,合作上也比較「同聲同氣」,在香港工作也會比較自在。其後被問到As One有否計劃全隊到韓國發展,組員Nata、Chloe 、Kayan 興奮地表示公司確實有計劃再到韓國推出歌曲,但不單只是韓國市場,只要哪裡發展機會,As One都會盡力嘗試。而被問及這次MV為何在形象上有180度轉變,轉走神秘性感路線,組員直言可愛跳舞路線確是As One比較拿手的風格,但為長遠發展來說,組合需作多方面嘗試,希望今次可以帶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及滿足不同喜好的歌迷。最後,談到今天是母親節,各人笑說今天剛好在皇室堡舉行活動,組員可以「補鑊」放心選購母親節禮物。

活動上As One獻唱最新歌曲《Hey YA》、《Candy Ball》及《New Girl》,首次大show性感舞技令現觀眾耳目一新。之後進行遊戲環節,As One分別抽出關於母親節的道具作襯托,如電飯煲、鑊鏟、口水肩等,配以屬於As One不同的唱跳歌曲作背景,分成兩隊瘋狂跳舞,場面搞笑。最後,As One與現場歌迷進行大合照並逐一為歌迷手上的限量版CD上親筆簽名留念,歌迷們更祝願As One新歌可取得好成績,簽名會就在一片歡樂聲中氣氛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