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 攝影展

華為推出首部配備 Leica 彩色及黑白雙鏡頭相機的智能手機 HUAWEI P9,並邀請了六位各具代表性的本地攝影師率先試用,包括殿堂級攝影大師水禾田、星級攝影師任達華,以及四位活躍於社交網絡 Instagram 的攝影達人 Elaine、Vivien、Cecilia 和「生活在六維空間的男生」,以「香港 oo 再發現」為主題,走遍香港各地,以 HUAWEI P9 捕捉瞬間靈感,拍下一段段富有香港情懷的影像故事。

HUAWEI P9 配備 Leica 彩色及黑白雙鏡頭相機,採用 Leica Summarit H 1:2 2/27 ASPH 鏡頭,雙鏡頭以「分工再合作」的方式進行拍攝,彩色鏡頭主要拍攝和還原影像色彩,黑白鏡頭則捕捉景物細緻,再經過影像質量控制和運算處理,高度還原影像色彩,展現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對比度,帶來極致相片質素。HUAWEI P9 更可拍出經典「Leica 風格」的相片,嶄新黑白模式,讓用戶拍攝出細緻、層次分明的黑白相片,體驗另一種獨特的相片意境。另外,HUAWEI P9 更支援三種菲林模式,包括標準、柔和及鮮艷,追求不同色彩效果的用戶都可因應自己的偏好作出設定,表達自己情感的專屬視覺效果。

與本地攝影師合作 重新發現香港

HUAWEI P9 攝影展「香港 oo 再發現」展出了六位香港攝影師近三十張相片,相片展現出攝影師的獨特個人風格以及對香港的觸覺。在 HUAWEI P9 的雙鏡頭下,水禾田的作品洋溢著一種寧謐、逸致的感覺,著重反思人與環境之間的關係和意境;任達華的作品崇尚以鮮明色彩、厚重感較強的線條和藝術風格的構圖,展現出香港的動感和情懷。四位 Instagramer 的作品亦各具特色,Elaine 熱衷於城市中地面與高樓之間的空間探索,以驚人意志「駕馭」高度,發掘香港的另一面貌;Cecilia 喜歡遊走不同角落,發掘城市的獨特一面,給常見不過的景物全新演繹;Vivien 追求影像構圖的紊序有道,帶出景物的豐富線條和層次;「生活在六維空間的男生」的作品則大膽創新,以全新和超現實的角度拍攝香港,營造出富玩味的相片。

活動詳情:

日期: 2016 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1 日

地點: 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港鐵太古站 E1 出口)

時間: 4 月 29 日下午 4 時至晚上 8 時 30 分

入場費: 免費參觀

* 同場設有 HUAWEI P9 產品體驗區及 3D 照相區

4 月 30 日及 5 月 1 日早上 11 時 30 分至晚上 8 時 3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