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隆重開幕

 

星巴克擁有45年的咖啡的專業及歷史,自我們開設第一家分店起,星巴克對咖啡的熱愛和堅持,始終貫徹如一。憑著這份熱誠,我們不斷追求突破,以創造最完美的咖啡體驗為目標。因此,繼旺角家樂坊特色店及咖啡體驗之旅後,香港星巴克再下一城,宣佈太古城中心分店於4月29 日全新開幕,首度限量推出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選用珍貴稀少的StarbucksReserve™ 咖啡,以低溫浸泡、歷經超過10小時的慢速萃取,呈現濃郁順滑、風味出眾的咖啡味覺享受。

 

夏日必備的消暑法寶,除了背心短褲及空調,必然是透心涼的星巴克星冰樂!

率先登場的烤棉花糖朱古力星冰樂®,靈感來自美國經典甜點S’more,以軟綿綿的棉花糖,餅乾脆脆及軟滑的朱古力創造甜般的多層次口感,每一口盡是完美的味覺享受,讓人難以抗拒。另一款冰爽口味青檸曲奇脆脆星冰樂®,當清新的青檸遇上香脆的曲奇,結合出創新好玩的獨特味覺享受,這種滋味您怎能錯過?

 

多款人氣星冰樂同步回歸,包括夏日馥莓意式奶凍星冰樂®(將於5月18日推出),及以原隻新鮮香蕉調製的香蕉星冰樂®系列,讓您在這熾熱精彩的夏日旅程中加倍滿足。

日本的富士山、泰國的海灘、韓國的泡菜…以上種種,現在只需到星巴克分店,就可從味蕾開始一一體驗。

這個夏日,香港星巴克融合了多個亞洲國家的非凡特色滋味,各式美食應有盡有,打造讓人垂涎的美食天堂。以法國傳統鹹點為藍本的藜麥蘑菇蔬菜酥日式照燒雞肉蕎麥麵沙律北京烤鴨軟包韓式豬肉泡菜意大利軟包泰式沙嗲忌廉芝士烤雞卷及以墨西哥薄餅製成的菠蘿莎莎烤豬肉卷,讓您穿梭於中、日、韓、泰及西方等多國風味,為您的味蕾進行一場異國洗禮。

除了一系列令人垂涎的節日飲品及美食,以海洋元素設計的初夏系列商品及採用簡約主調的經典系列商品將同步上市,讓您隨時隨地品嚐冰凍飲品,伴你一同玩轉夏日!

 

特色商品率先登場傳遞濃郁咖啡體驗

星巴克的咖啡熱誠,不單在杯中體現,同時亦延伸到一切與咖啡有關商品。太古城中分店將率先發售多款Starbucks Reserve™ 系列咖啡用具及隨行杯,設計簡約典雅,為不可錯過的經典收藏。

咖啡大師星巴克熊(Coffee Master Bearista® Bear)更特別換上象徵星巴克咖啡大師的黑圍裙造型,可愛又不失專業氣質,繡上專屬的「香港」限定字樣,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星巴克用心為您營造全面的專屬咖啡體驗,讓您隨時隨地感受星巴克非凡的咖啡世界,亦讓您藉著各款星巴克禮品傳遞心意。

 

店鋪設計盡展咖啡熱誠

每間星巴克分店都在訴說不一樣的咖啡故事。香港星巴克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Niko Leung攜手參與設計太古城中心分店,以Niko擅長的雕刻及塑像藝術展現星巴克的悠久歷史及咖啡熱誠,讓每個角落充滿濃濃咖啡文化氣息,顧客在享受完美咖啡的同時,可欣賞及體會星巴克獨有的咖啡藝術,全面地感受星巴克世界。

 

太古城中心分店設有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所有的咖啡飲品都是以稀有珍貴的Starbucks Reserve™ 咖啡豆製作而成,並提供冷萃(Cold Brew)、虹吸(Siphon)、手沖(Pour Over)、法式濾壓壺(French Press )及Black Eagle特濃咖啡機五款沖調方法,就著顧客不同的喜好與口味,由充滿咖啡熱誠的咖啡大師親手調製專屬的咖啡飲品,以打造最頂級的咖啡體驗。

 

星巴克期望繼續以無比的咖啡熱誠為您創造更優質的星巴克體驗,現誠邀您親臨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品嚐珍貴的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與我們一起踏上昇華的咖啡之旅!

 

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資料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地下005-006及009號舖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 – 9:00pm

星期六  7:30am – 10: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8:00am – 9:00pm

 

產品售價

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

中(Tall):港幣45-55元;大(Grande):港幣51-61元(視乎所選咖啡豆種類而定)

 

咖啡大師星巴克熊(Coffee Master Bearista® Bear

港幣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