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野菜」銅鑼灣2號店全新開幕! 首推「藥膳橄欖湯」

日本No. 1 SHABU SHABU專門店 「温野菜」2號店將於4月18日正式登陸銅鑼灣Plaza 2000!「温野菜」於日本擁有超過300間分店,每日精挑日本直送及世界各地進口的新鮮野菜,嚴選高質A5黑毛和牛及熊本豚肉,精心製作多達9款的獨特湯底,讓食客能夠享用到高性價比的SHABU SHABU。
為慶祝新店開業,温野菜特別推出全新「藥膳橄欖湯」,在養生藥膳湯基礎上加上橄欖、橄欖油及辣椒等配料,升級成為「藥膳橄欖湯」,橄欖油含豐富的奧米加9脂肪酸,有助預防日常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致的疾病,改善皮膚乾燥等問題,有助身體由內而外煥然一新,正是貪靚女士的至愛!「藥膳橄欖湯」配上温野菜日本直送和牛及野菜,美味之餘更為健康加分,讓你享受最潮的SHABU SHABU!

「温野菜」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Plaza 2000 4 樓全層
電話: (852) 3709 83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中午 12:00pm 至晚上 11:00pm
人均消費:約 HKD200 – 300元
座位:約 60 位

 

期間限定新湯底:藥膳橄欖湯

售價:HKD39/ 一人

套餐升級價:HKD20/ 一人

 

藥膳橄欖湯以温野菜經典藥膳湯為基底,再加入橄欖、橄欖油及辣椒,為升級版湯底加上刺激新味!淡淡的藥膳味,配搭熊本腩肉、野菜五品盛合、紅芯大根及野菌等,令食材和湯底的甜味均能發揮到極致,予人既滋潤又清新之感。

 
野菜五品盛合

售價:HKD49 / 客

 

温野菜名物,集生菜、旺菜、水菜、啡金菇、甘荀絲。

生菜(福岡 / 長野 / 大分)

根據時令及品種等混合無農藥的有機肥料,小心翼翼地栽種出的清甜生菜,是農夫們的自信作,不但收割後會當場切開生菜檢查,更加只出品自己吃過覺得好吃的野菜。

 

旺菜

與生俱來的營養是新鮮和清甜旺菜的小秘密。採用了適合農田的有機肥料,既天然又充滿了營養,野菜從根開始以最富營養的方式生長,味道只有清甜,沒有任何苦澀味,其新鮮爽口讓你一試難忘!

 

水菜 (福岡)

水菜的菜柄粗闊帶豐富口感,開胃爽脆,為日本特有的蔬菜。最有名的吃法是將水菜切成段後用筷子夾起一小束在火鍋裡稍微涮一下即可,讓你可以嚐到平穩的美味中帶點令人恰意的苦味,在日本被視為頂級火鍋中的上等食材。

 

啡金菇  (福岡)

來自福岡的金菇在一間完美的温室中成長,是沒有使用任何藥劑培植的非凡天然滋味,且在自然環境附近孕育的金菇,味道更濃鬱、風味更豐富。在 SHABU SHABU 鍋中滾 10 秒剛剛好吸收了湯汁的美味,是最佳的食材之一。

 

甘荀絲 (青森/北海道)

甘荀中間部分甜味較重,故我們只用中心部分切成紐絲而做成的一等的甜味與口感,甜度更被喻為與草莓的糖度一樣,爽滑甜香,最適合與肉類同吃。

 
金時蕃薯[德島]

售價:HKD19/客

 

來自四國德島縣的名產日本金時蕃薯,味道較一般產地的蕃薯香甜濃鬱。盛產於德島縣的砂地,不單氣候温暖,降雨量少,而且砂地中含有大量海洋礦物質,栽培出來的蕃薯糖度高,非常甜美。金時蕃薯的肉色金黃,味道鬆軟香甜,營養豐富,綿密高纖,是Shabu Shabu的最佳恩物!

舞茸菇[福岡]

售價:HKD29/客

 

舞茸菇是日本出產量較少的菇類,其花瓣般的外形獨特,是藥食兩用的名貴真菌,富含微量營養素,更可幫助增強免疫力。舞茸菇香味濃鬱、味道鮮美,而且口感極佳,富有獨特的味道,擁有有增鮮添味的上好效果,吸盡藥膳橄欖湯的菇類濕潤而爽口,美味令人垂涎。

 
紅芯大根

售價:HKD12/客

紅芯大根口感脆、口味甜,顏色搶眼鮮艷,較一般蘿蔔清甜,配搭藥膳橄欖湯底能進一步引發藥膳的甜味,令味道昇華。紅心蘿蔔中富含花青素,不但能給食物提供美麗的顏色,還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能夠抵抗衰老,增強血管彈性、增進視力,讓皮膚更光滑。

 
佐賀A5黑毛和牛西冷

售價:HKD168/客

整隻黑毛和牛身上最名貴的部位即為西冷,A5等級油花分佈非常平均,富油香,肉味濃鬱,以藥膳橄欖湯淥熟後冒出絲絲蒸氣,薄薄肉片晶瑩剔透,溶於口中令人滿心滿足,是最極致的享受。

 
熊本豚腩肉

售價:HKD39/客

來自著名的美食之鄉熊本縣,特選腩肉片油花充足,甘香豐腴;肉味香濃,口感滑身,正是最配合藥膳橄欖湯的精華之選。

五目野菜餅

售價:HKD25/客

由五種蔬菜(洋蔥、甘筍、牛蒡、枝豆、蔥)加上魚肉製成的五目野菜餅,五大蔬菜粒爽脆甘甜,有助減少油膩感,增強咬口實感,於煙韌魚餅當中加上健康蔬菜粒,百種口味,共治一爐。

 
豆腐麵

售價:HKD15/客

由豆腐製成的麵充滿彈性,口感煙韌,稍稍煮熟後索滿藥膳橄欖湯的豐富精華,麵身富淡淡的豆香,誘人魅力滿瀉,配上滋補濃郁、精心熬製的藥膳湯,是都市人的健康之選!

 
野菌雜炊 (鰹魚湯)

售價:HKD35

經典温野菜招牌雜炊新選項!延續日本人SHABU SHABU後的雜炊飲食習慣,是次使用了本菇、白本菇及舞茸菇,利用三種菇類的混搭口感,配搭玉子、白飯和鰹魚湯煮成雜炊,充分誘發湯底的甜味,最後可隨意加入紫菜、米通或蔥,增加味道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