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香港)推出全新綠色ICT方案 助企業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 全面節省營運成本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加強企業生產力,以及資訊及通訊科技(ICT)之應對能力。作為最可信賴的ICT夥伴,富士施樂(香港)專攻文件服務及傳訊領域,多年來提供各類方案及服務,協助客戶打造新一代智能辦公室,以支援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面對2015年經濟不景的情況下,富士施樂(香港)仍然保持業務增長,並將於2016年加強對本地企業及中小企的支援。全新推出的ICT方案,將以可持續發展及業務流程優化(Business Process Optimization;BPO)兩方面推動企業成長。

富士施樂(香港)董事總經理許之豐表示:「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推動業務發展,同時履行對環境保護的責任。我們希望以公司三大顧問服務,包括iWorkplace顧問服務、業務流程優化顧問服務(BPO)及客戶溝通管理顧問服務(CCM),不斷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和提升企業生產力。」

 

「在2016年,我們的業務重心將集中於『Spend to Save』,藉此協助客戶大展商機,並於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下提升企業競爭力。全新推出的服務及方案,旨於鼓勵企業藉可持續發展及業務流程優化邁向環保新里程,同時提高ICT方案的投資回報率。展望將來,富士施樂 (香港)將推出更多創新的ICT文件管理方案,全方位迎合市場的發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