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少女標本高手過「蕉」 祈望猴年行大運

兩隊本地組合農夫及少女標本今日於The ONE出席「The ONEOSARU NO MONKICHI 蕉財進寶玩樂園 之 音樂派對」。以Rap起家、近年主持電視節目甚受觀眾喜愛的農夫,以及以青春、甜美臉孔得到少男喜愛的的女子組合少女標本,與粉絲大玩新春主題遊戲及獻唱多首歌曲,共度愉快的下午。

來到以配合猴年的OSARU NO MONKICHI(馬蹓仔)為主題的裝置舞台,兩組嘉賓均大讚可愛及特具新年氣氛。談到以往的拜年趣事,一向古靈精怪的農夫笑說樂隊組合於拜年時明顯較個人歌手的好處是可合二人之力多逗幾封利是,發個幸運新年財。而入行經驗尚淺的少女標本則表示要好好向前輩農夫學習,希望能在正月尚餘的少許日子裡多逗幾封利是,齊齊於猴年行大運

樂隊組合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自然培養良好默契,所以活動遊戲上利用馬蹓仔喜愛吃的香蕉去考驗他們的默契時都難不農夫及少女標本的各位成員。兩隊高手過「蕉」,在遊戲中雖然與隊友其中一隻手綁著,仍能輕鬆地與隊友有默契地以單手合力脫去蕉皮餵對方吃,其間農夫動作搞鬼,惹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另一遊戲則鼓吹環保,希望大家循環再用利是封、揮春、賀年掛飾等去裝飾盆栽,美化家居。兩組嘉賓均發揮無盡創意去粉飾,相信定能讓大眾得到靈感去善用自己的賀年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