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罕「萌」牛進駐觀塘 西村擴大飲食版圖

正宗頂級日式餐廳的西村日本料理繼去年11月於中環開設全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品牌「馥FUKU by Nishimura」後,將版圖進一步擴大至觀塘潮食點,開設主題日式燒肉店「萌MOE by Nishimura」,主打來自日本各縣的和牛燒肉及新派日本料理,並搜羅各個縣區的極罕優質和牛,為愛好東瀛美食的食客帶來各式極上風味。

 

從日本最南的沖繩縣,及九州的宮崎縣鹿兒島,以至最北的北海道,「萌MOE by Nishimura」定期購入原隻和牛,從中嚴選最頂級部份,呈獻多款極罕「萌」系和牛新貴,讓食客一次過品嚐東瀛從南至北最頂級出眾和牛,感受不同地域的極上特色風味。

型格粗獷工業風 燒肉x立食新潮流

「萌」牛性格剛烈堅毅,牛氣沖天。為了切合「萌」牛剛強個性,「萌MOE by Nishimura」設計以剛烈工業風為主調,配合高挑天花及特色磚牆,在型格與粗獷之間取得平衡。高檔重金屬格調勾劃餐廳的非凡品味,更緊貼年輕人對創新格調的追求。另外也希望為香港人一洗悶氣,帶來「牛」氣新景象。

 

店內用餐空間,分別以深色木系矮椅與黑鋼高椅來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訂製燈具設計以明亮醒目的黑色燈罩為主,加上水泥地板及特式裝飾牆,打造新世代熱鬧舒適用餐氣氛。

 

餐廳以寬敞氣派的「室內用餐區」及動感時尚的「立食零售區」兩大部分為主,總面積超過2200呎,能同時容納約60位賓客,營造出視野寬闊的空間感。「室內用餐區」的吧台位置橫列多個網燒爐台,更能近距離親自挑選心儀和牛,讓顧客品嚐最新鮮的「萌」系味道。

 

「立食零售區」完美詮釋最新「萌」系職人立食概念,配合愉快跳脫音樂,讓顧客卸下忙碌包袱,享受休閒時光。「立食零售區」更提供新鮮生蠔、和牛及便當等堂食或外帶,讓顧客即席輕鬆立食來自日本各縣的生蠔及多款創新日式和牛咖喱丼、便當及特色飯團,方便上班一族輕鬆速食午餐。另外更可買走各種和牛自行享受燒肉樂趣。

 

日本最「萌」和牛新貴   自選沖繩、宮崎、鹿兒島及北海道和牛

「萌」系職人特別從沖繩、宮崎、鹿兒島及北海道搜羅新一代優秀和牛新貴,帶來更多選擇的極上萌牛體驗。

 

「沖繩Motobu陽光男神牛」不飽和脂肪酸比例高達58%,細緻雪白花紋令肉質嫰滑鬆軟,入口即溶之餘比其他和牛含更豐富肉味。「宮崎暖男牛」養育時間大約長達30個月,而最後6個月正是能讓肉質美味的秘密,加上宮崎縣內和牛的出生地和成長地相當接近,減低遷移對和牛造成的影響,成就優秀極品「宮崎暖男牛」!「鹿兒島特選之萌牛」一直是香港人耳熟能詳的滋味之選,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天然無污染,細緻油花均勻滿佈肉身,不用多介紹都知道非常美味!「北海道Cool魔男神牛」活動空間和運動量十足,配合當地的極寒冷環境,肉質結實並含有較高脂肪比例。入口即溶,健康且肥而不膩,其色澤、鬆弛度和紋理等均為上乘。
「萌」之味蕾饗宴  

沖繩、宮崎、鹿兒島及北海道貴為日本最「萌」和牛新貴,「萌MOE by Nishimura」特別購入原隻和牛,務求取得當中最優秀部位,如牛肋肉、上肩胛、腹協肉等,組成沖繩Motobu「陽光男神牛」拼盤、宮崎「暖男牛」拼盤及北海道「Cool魔男神牛」拼盤,款款肉味濃郁之餘油花分佈均勻,堪稱和牛中之極品!

 

特選之「萌」牛,特別適合希望淺嚐和牛滋味的女仕,當中「至True初戀」牛肋肉「萌萌女神牛」上肩胛及「至Pure美少女牛」薄切和牛則來自鹿兒島,肉味濃厚、肉汁豐盈。

 

各式燒肉搭配三種MOE特製醬汁(柚子燒肉汁、鹽粷醬、蜜糖芥末汁),每一口均為極致味蕾饗宴,天上人間最美享受莫過於此。另可加上沖繩海塩,由和牛配上100%來自沖繩海水的海塩,帶出和牛的鮮味和芳香,是最佳味覺及口感的配搭。

「萌之牧場」黑毛和牛燒肉拼盤

為營造最優質美饌體驗予顧客,「萌」亦提供如蜜糖芥苿雞肉豚肉青芥辣香草羊鞍等等除牛肉外的選擇,其中當然少不了豐富的「山萌海誓」海鮮盛合「萌之森林」野菜盛合,切合喜歡海鮮及蔬菜的顧客需要。

 

MOE首創和牛の定「律」自選燒肉X沙律DIY

「萌」系職人強烈推薦以各種口味沖繩沙律菜包裹「萌」系和牛,既能中和和牛的油膩感,入口更輕滲獨特口味,進一步開拓燒肉味道層次。沖繩沙律菜以豐富礦物的天然水培育而成,備有共9款特色味道,如Swiss ChardWasabina以及Caesar口味等,任君挑選。揀選心儀口味後,立即包裹燒至熱辣辣的日本最「萌」和牛新貴。「萌」系職人最愛 和牛X芥末沙律菜 の定「律」,入口首先感受到淡淡的日式芥末風味,然後和牛油香一擁而上,味道辛口富層次,為和牛提味之餘,同時減少油膩感。和牛配合自選沙律菜,簡直是最新的完美配搭,引發味蕾嶄新驚喜。

 

 

嶄新「萌」系料理誕生

匠心獨具的「萌」系職人自創多款新派前菜、小食及甜點,種種奇思妙想糅合變化出「萌」自創特色前菜,如MOE薯蓉沙律」,口感鬆軟順滑,配合脆卜卜雪糕筒,勾劃出香甜美味口感,令人耳目一新、一試難忘!除此以外,「萌」更提供了「北海道產豚肉腸」,取用原條豚肋骨,以豚肉配上惹味黑椒調味製成,製作過程以白樺木炭火烘乾,能均勻地保留肉味,特別口味包括骨付豚肉腸、抺茶豚肉腸、荒挽豚肉腸、無塩漬豚肉腸及墨汁豚肉腸等,款款有趣味道令你一試難忘。

 

日式「萌」系甜點

通常吃完日式燒肉後,總會覺得熱氣指數隨時上升,此時最好品嚐涼浸浸的冰凍甜點一散熱氣。

「萌MOE by Nishimura」特別引入兩款雪條-蘋果藍莓雪條青瓜青蘋果雪條,入口果味香濃,甜而不膩,味道天然清新,讓食客充份體驗春之輕盈滋味。

 

最受女仕歡迎的雕魚燒以紅豆及曲奇口味成功俘虜一眾大小朋友心靈,可愛造型及雕魚脆皮以甘脆口感包覆住冰涼雪糕,完美點綴吃畢肉類的飽食感,為極致燒肉饗宴帶來完美的句號。

 

「兵庫山田錦啤酒」首度登陸香港

香港人追捧的清酒多以山田錦米釀成,但山田錦啤酒在香港就非常罕見。「萌MOE by Nishimura」為喜歡新嘗試的潮人引入首度登錄香港的「兵庫山田錦啤酒」,一般啤酒以麥釀製,而這款酒特色之處則是以山田錦米製成。「萌MOE by Nishimura」為港人帶來和牛配山田錦啤酒的新配搭,而和牛的濃郁油花肉味加上啤酒的芳香,令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萌牛實時預告」   即時匯報日本極上和牛最新資訊

「萌MOE by Nishimura」特設巨型日本地圖,為各食客進行「萌牛實時預告」,現場報告沖繩、宮崎、鹿兒島及北海道和牛的貨存狀況,包括「洽商中」、「飛機中」、「切割中」的小提示,讓食客充份掌握和牛供應行情,時刻品嚐最鮮美的極上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