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標本巧手編織如意結向心儀對象送祝福

今個農曆新年,翔龍灣廣場悉心呈獻《如意福猴賀金禧》揉合中國傳統如意繩結與姹紫嫣紅的花海打造活潑聰敏的福猴裝置,以濃厚的藝術氣息陪大家喜氣迎猴,更特別邀請去年於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大豐收、橫掃多個新人獎項的人氣女子組合少女標本出席揭幕禮,巧手編織好意頭的吉祥結,與粉絲大玩甜蜜遊戲提早賀新歲。

 

由袁紫僑(Coco)、許雅婷(Kabby)及簡淑兒(Jessica)組成的少女標本去年以青春甜美的形象搶攻樂壇,憑著甜姐兒的臉蛋迅速成為萬人迷。踏入猴年,少女標本最新單曲《Simple Girl》推出將近一個月,網上點擊率已超過14萬,成績斐然!事業穩步上揚的少女標本日前現身翔龍灣廣場,除了分享猴年工作大計,三位成員還剖白自己的愛情觀,分享擇偶條件。其中成員之一的Coco笑言:「好似新歌Simple girl一樣,女生最想找個錫自己、相處舒服的男生。」KabbyJessica則補充:「對象外型沒有固定,只要合眼緣就好,還要有上進心及考順。」

 

3位青春可人的新世代偶像更在擁有30多年經驗的結藝師傅羊媽媽張寶賢的指導下,編織象徵真摯祝福的吉祥結充分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有做開小手作的少女標本坦言,她們首次接觸如意結,製作的吉祥結亦似模似樣,連羊媽媽都大讚她們很有天份,可以於情人節親手編織如意結送給心儀的對象,展示不同的藝術天份。

 

少女標本更合力創意揉合中西藝術的玫瑰扇子,在巨型扇子上即席揮毫,寫潮型揮春,並綴以不同的花藝裝飾,盡展與別不同的美學觸覺。一向親民的少女標本與粉絲大玩「心有靈犀」遊戲,過程中笑料百出,亦不失甜蜜溫馨;粉絲對她們細心觀察,令她們笑逐顏開。

 

為了報答粉絲的支持,袁紫僑(Coco)、許雅婷(Kabby)及簡淑兒(Jessica)親手餵粉絲食朱古力提早慶祝情意綿綿的情人節,冧盡一眾粉絲,一眾粉絲歡呼支持,場面墟冚,將場內氣氛推至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