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緣子奇幻除夕派對

As One 成員Chloe、Nata、Kayan連同張惠雅(Regen)及張紋嘉(Crystal)今日於The ONE出席「The ONE 杯緣子奇幻除夕派對」,分別獻唱多首動感歌曲及大玩驚險遊戲,於熱鬧又溫馨情氣氛下,與現場觀眾一起慶祝大除夕及迎接2016年的來臨。

活動上,As One的隊員Nata表示很高興兩位新成員Kayan 及Chloe加入,為As One無論於音樂或舞蹈上都帶來花火,更有機會憑<Candy Ball>韓文版而參與當地音樂節目,希望來年可與更多不同音樂單位合作。張惠雅(Regen)則表示今年走的風格較過往成熟,希望來年的作品都可以繼續為大家顯示自己女人味的一面。而張紋嘉(Crystal)則分享說今年最大突破便是為自己的歌曲《最佳男主角》作詞,希望來年可以作多更多方面嘗試。

其後,各人分成兩隊與粉絲一同進行俄羅斯手槍遊戲對決,兩隊需於5秒內說出2015年自己做過最滿意的事或2016年最想做的事,說錯的便需要受到俄羅斯手搶氣球之大懲罰。Regen及Crystal分別於短時間內說出2016年最想做的事便是找到另一半,全場觀眾即時爆笑。而各人受到懲罰時不約而同被弄破氣地球聲嚇得尖叫連連! 在氣氛既高漲又熱烈下,眾人獻唱多首歌曲,與大家一起度過一個熱鬧又溫馨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