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網絡紅人達哥 出席「PS4《人中之龍 極》活動」@ 西九龍中心

為慶祝PS4®遊戲《人中之龍 極》於1月21日(四)推出,PlayStation®是日下午3時於西九龍中心舉行PS4 《人中之龍 極》活動」。於遊戲內飾演公關的日本性感女優  波多野結衣遠道由日本來港,與遊戲總監督 名越稔洋及執行製作人  佐藤大輔一同出席活動,現場迫滿粉絲,不少人更於中午已到場霸定靚位。本來一同到港的女優瑠川莉娜因腳部受傷臨時取消到港行程。女優波多野結衣是日無懼寒流襲港,穿上富中國特色的性感中國旗袍出場,吸引現場粉絲熱烈歡迎。近期人氣急升的網絡紅人達哥是日與蔡康年一同擔任活動司儀,達哥並即場試玩遊戲《人中之龍 極》,更與女神波多野結衣作近距離接觸及自拍,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達哥一向自稱「木村達」,台上司儀問到波多野結衣是否覺得達哥似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時,波多野結衣笑指:「佢都幾似嘅,個髮型。我會比佢61分」。問到覺得香港男士是否理想對像時,波多野表示:「我覺得香港男仔好溫柔,我都鍾意比較溫柔嘅男仔。」

女優波多野結衣於活動後接受訪問,對於是日寒流襲港,身穿性感旗袍的她表示:「今日天氣好凍,對腳特別凍,不過大家好熱情,所以好開心。」今次是波多野結衣第3次來港,她笑指:「今次主要為宣傳遊戲《人中之龍 極》而嚟,香港係東方之珠,好靚,我好鍾意呢個地方。」

活動嘉賓司儀達哥對於可以和波多野結衣同場表示興奮,他表示:「我一向鍾意新垣結衣,不過呢個結衣BB我都好鍾意,上集《人中之龍 0》我都有玩同做直播,今次出新一集《人中之龍 極》我都會玩,無乜難度,過關輕輕鬆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