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與小朋友溫馨製作聖誕老人班戟

美亞廚具希望令更多小朋友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特意送出造型趣緻的聖誕卡予安徒生會,再由安徒生會轉交給不同家庭的小朋友,小朋友於卡上寫上自己的聖誕願望並交回美亞廚具,最後由美亞廚具選出了六名小朋友,小朋友於今天連同他們的家人一起在美亞廚具旗艦店出席「Santa Cooking Party」,由廚師即席教授製作聖誕老人班戟,以及藝人王宗堯說故事。

資深食物造型設計師及烹飪導師Rachel Yau首先教授小朋友如何輕易煎出聖誕老人班戟,做法* 簡單方便,在場家長全不擔心小朋友下廚危險,Rachel首先教授小朋友如何將材料以適中力度拌勻,之後教授利用Circulon圈圈鍋將餅漿煎成班戟時要注意的餅漿厚度及金黃度,一眾小朋友非常聰敏,輕易地掌握技巧,最後6位小朋友跟父母、導師及王宗堯一起裝飾聖誕老人,令聖誕老人熱騰騰向大家打招呼,場面溫馨有趣。

安徒生會亦在派對上跟小朋友說了寓言故事,叮囑大家要主動幫助及關懷身邊的人,並學懂感恩身邊一切,就好像聖誕老人般,將歡樂帶與別人一起分享。在活動結束之前,大會亦進行了支票頒贈儀式,由美亞廚具向安徒生會捐出港幣兩萬元,美亞高級市務及傳訊經理鄭圓園小姐表示:「安徒生會透過提供講故事培訓、創意親子遊戲活動等,為本港基層家庭及兒童提供服務,協助小朋友與知識型社會接軌,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機構,美亞廚具希望我們的捐贈能令更多小朋友受惠,讓小朋友過一個難忘愉快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