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及李思捷出席商場活動閉幕

Citywalk荃新天地以「愛・和平・花海」為主題的夏日活動,已經推出多個精彩節目,吸引不少市民參與。今日,Citywalk荃新天地特別舉辦壓軸活動「有夢.有鬥志.一起跨越」,邀請女神鍾嘉欣及扮野王李思捷到場出席,與觀眾零距離玩遊戲,以及即席獻唱多首經典歌曲。鍾嘉欣及李思捷分別演唱了鄧麗君的「甜蜜蜜」及黎明的「相逢在雨中」等名曲。

 

Citywalk荃新天地「有夢.有鬥志.一起跨越」讓市民一起見證只要有夢、有鬥志的成功故事,希望透過動人的故事分享為大家注入正能量。女神鍾嘉欣表示:「有夢想可以讓人變得正面、積極,充滿能量,更可以令平淡的生活充滿色彩及意義。要令夢想成真,毅力和恆心是非常重要,否則很容易因小小的錯敗而放棄。」此外,李思捷更分享克服困難的小貼士:「遇到困難時緊記放鬆心情,讓腦筋稍作休息,這樣才會有更清晰的頭腦去應付之後的挑戰,走得更遠。」

 

活動期間,鍾嘉欣李思捷亦不忘與觀眾大玩遊戲。除了即場發揮美術天份,    於「猜猜畫畫」挑戰觀眾的想像力外,更於劇場版「有口難言」遊戲中傾力展示豐富的演藝細胞,把故事情節發揮得淋漓盡致,吸引全場觀眾的視線。此外,  李思捷演唱經典歌曲時更會盡現扮嘢王本色,傾力模仿80、90年代歌王的唱腔,令現場觀眾拍案叫絕。

 

此外,大會亦邀請了多個表演單位為大家分享有夢、有鬥志的故事。失明天使蕭凱恩到場展露天賦的優美歌聲,發放積極正能量。身體上的缺憾並沒有令凱恩對音樂藝術範疇上卻步,反而憑著堅毅的意志,於音樂藝術上屢創佳積,更以天籟之音去感染身邊人;4位現修讀時裝及設計學系的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更為是次活動特別設計別出心裁的時裝,以牛仔布料重新演繹「花之嫵媚」,當中更滲有80、90年代的時裝風格。

 

 

「愛・和平・花海」禮品換領

顧客只需於指定日期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Citywalk Card指定積分,即可換領精美禮品一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日期 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Citywalk荃新天地1期2期高層地下禮賓處
 

換領方法

 

 

禮品 即日電子貨幣消費/

Citywalk Card指定積分

自動灑水小盆栽 $2,000 / 2,000
多功能水果料理套裝 $3,000 / 3,000
花海綻放雨傘

(*雨傘遇水後會綻放精美圖案)

$5,000 /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