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少女標本登上擂台 參加充氣障礙遊戲比賽

今個暑假,都城中心於夥拍史上最受歡迎遊戲系列之一炸彈人Bomberman一同舉辦We!Fun大激鬥】充氣障礙遊戲比賽,配合炸彈人經典玩法,各路挑戰隊伍定必使出渾身解數,齊齊爭奪「彈王」名銜!都城中心邀請了

C AllStar少女標本登上擂台,挑戰各路好手。

 

活動期間,來自各方的挑戰隊伍使盡渾身解數並透過騰空跳躍、俯身彎腰等不同閃避動作,務求延長逗留在擂台的時間。挑戰者靈活運用「三口訣 跳!踎!拗!」閃避高速迴旋炮台,更與隊員有策略地運用「復仇炸彈人」不斷從外圍將「炸彈」及「道具方塊」攻擊對手,實行「內外夾擊」

 

C AllStar少女標本 都城中心 VS Bomberman進行大對決,為活動掀起高潮。賽前,C AllStar表示擔心因病未能出席活動的KING希望他能盡快康復,能於10日後的演唱會中好好演出,更笑言:「未病好唔可以見佢呀!俾佢傳染咗就大鍋!」近日C AllStar積極為演唱會進行操練,體能運動不會難到他們,更於明星隊友誼賽中與少女標本的JESSICACOCO戰勝了冠軍隊,成為真正「彈王」!而少女標本更無懼走光,笑這敏捷身手就致勝關鍵。對賽當中藝人嘉賓個個「訓身」展示高難度動作,令觀眾目不暇給,搏得全場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