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貓奴萬綺雯走出喪貓之痛 現場分享昔日一屋六貓之喵星趣事

為喚起大眾對「領養貓咪」及「建立愛貓社群」的關注及支持,今個夏天,新都會廣場精心策劃夏日週末限定的「寵貓咪‧愛領養Café」,與香港群貓會聯乘打造首個商場「貓Café」,宣揚領養及愛護貓咪的正面訊息。新都會廣場特於今日 (8月9日) 舉行「寵貓咪‧愛領養」的傳媒活動,並邀得一向愛心爆棚、視貓咪為家人的長腿女神萬綺雯擔任嘉賓。

萬綺雯細說愛貓昔日趣事  為駐場貓大使「扮靚靚」

復工不久的長腿女神萬綺雯今天容光煥發出席支持貓咪領養活動,雖然萬綺雯表示暫未考慮再領養貓咪,但顯然經已走出喪貓之痛,更於活動上細說六隻已故貓咪的得意命名及昔日趣事趣聞,心情大好。曾自學過寵物美容的萬綺雯更即席為貓Café的駐場貓咪扮靚,配搭夏日型格造型,盡顯稱職好主人一面。

 

女神首度Cosplay化身嬌俏貓女郎  賣萌「貓樣」冧爆全場

養貓經驗豐富的萬綺雯,對理解貓咪的表情及肢體語言毫無難度,更表示也曾幻想自己變成貓咪。於今天活動上,萬綺雯更首度cosplay為貓女郎,打耳示範多個嬌佾、可愛的貓咪表情及甫士,與觀眾鬥萌鬥Chok,「冧」爆全場。

 

大展才藝為貓咪布袋填色  捐贈大作義賣

動靜皆宜的萬綺雯,除了懂得寵物美容外,閒時更喜歡畫畫打發時間。今天更於活動上大展才藝,為插畫家設計的貓咪布袋填上顏色,油出可愛貓咪,更將大作送贈予香港群貓會,盡顯善心,身體力行宣揚領養貓咪的訊息。

 

而於活動尾段的貓咪小論壇上,萬綺雯更與專業獸醫及註冊社工一同分享有關香港的養貓風氣及其昔日貓咪情,細說六隻「愛兒」為她紓解情緒,以自己的愛貓故事,鼓勵大眾支持領養及關愛貓咪。

 

如欲查詢新都會廣場「寵貓咪‧愛領養Café」之活動詳情,可致電2429-6500或瀏覽  www.metroplaz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