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與小孩組歡樂合唱團 以真摰歌聲唱出最快樂的泉源 夥拍三哥苗僑偉 為慈善首次挑戰限時踏單車 實行「最快樂是一起快樂」

我們總是希望人生充滿歡樂,所以才不停地追尋「快樂」,然而「快樂」其實就在你我身邊,誠如志偉和寶儀為奇華餅家至尊月餅拍攝的全新一輯電視及平面廣告,以「最快樂是一起快樂」為主題,帶出尋找快樂的方法便是與別人共享開心時光。為配合廣告的快樂氣氛,寶儀錄製了一首改編自由美國五六十年代,有電影「票房皇后」之稱的Doris Day主唱,電影《平湖秋月》(1953,香港譯名) 的同名歌曲  - By the Light of the Silvery Moon。

首播禮上,一群天真爛漫的小朋友齊齊高聲唱出奇華餅家至尊月餅廣告中的月下詠嘆調,除了讓在場眾人率先試聽這首悅耳動人的歌曲外,他們亦以主題曲歡迎志偉出場。志偉表示今天是他首次與兒童合唱團現場唱live,說起上來,為拍攝奇華餅家至尊月餅的最新廣告,志偉和寶儀都獻出了不少第一次,他說:「是啊!我和寶儀第一次一起踏單車,寶儀第一次為自己的廣告唱主題曲,以及我們父女倆第一次一起合唱廣告歌,都是獻給了奇華,連今天這個「歡樂合唱團」都是首次合作!其實每次拍攝奇華廣告都希望多帶點新鮮感和歡樂給觀眾。」聽說志偉在寶儀錄音那天專誠過去為愛女打氣,志偉續說:「我是廿四孝爸爸嘛,當然要去為她打氣!我和寶儀更特別錄製了一首男女合唱版本,記住要密切留意奇華餅家最新的Facebook資訊!」

為了把快樂帶給更多人,奇華餅家今年特別為「快樂港仁」轄下的「港仁中醫服務中心」及其他受惠機構捐出月餅,希望貧困長者和低收入家庭也能一同感受中秋節的歡樂氣氛。與志偉份屬好友的三哥苗僑偉專誠抽空以「快樂港仁」代表身份出席首播禮,與志偉齊齊以限時踏單車的方式為「快樂港仁」籌募月餅,共襄善舉,體現「最快樂是一起快樂」的精神。三哥表示:「只要幫到人,做什麼都可以,況且限時踏單車算不上辛苦。」最後,奇華餅家捐出4萬個月餅給「快樂港仁」,希望能為更多人帶來祝福和快樂。

在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下,志偉把奇華至尊月餅交予三哥,象徵奇華餅家除了捐出4萬個迷你月餅給「快樂港仁」外,同時亦把「最快樂是一起快樂」的訊息宣揚出去,讓大家一同感受中秋節共享開心時刻的加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