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前夕 寫真集場外發佈

香港書展已經多年禁止o靚模入場宣傳寫真,而今年亦唔例外,寫真出版商就在書展前夕在商場舉行寫真發佈及簽名會,今年參加寫真戰的,包括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以及台模張永歆Kelly,至於香港方面,有Hunter Z的 陶枳樽 Crz To、女子組合 Donut、程芷渝 Milla、黃榕 Gloria、以及Super Sexy Hero,至於仙樂都則推出自己的新書而非寫真。

打頭陣出場的是雞排妹,她更即場送出她的巨型簽名海報,不過當她問現場有沒有人想要時,她的支持者都只是忙於用相機拍攝。

 

台模Kelly出場時即跳起舞來,她透露拍寫真時,工作人員提供的內衣都是A CUP的,而擁有E-F CUP身材的她亦只好頂硬上。她當日又帶來台灣的鳳梨酥請粉絲吃。

香港代表打頭陣是Hunter Z的成員陶枳樽 Crz To,她的兩位姊妹亦到場特地支持,其中一位正是上年推出寫真的陳蕊蕊Yuri。

Donut成員5缺1,已經多年推出寫真的她們,今年以回家為主題,而她們又指拍攝中途有成員內衣突然掉下,其他成員就即時做人牆保護。

程芷渝 Milla得到好友甄詠珊到場支持,原來她們早前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認識,之後成為好友,甄詠珊更送上后冠,希望Milla可以成為寫真女王。

.

每年都有出寫真的黃榕Gloria,今次就連同綠魔Karl即場表演變身,不過似乎只是脫去外衣。

Super Sexy Hero今年推出第五本寫真,她們的成員中,以Amy K最為出名。

至於仙樂都今年沒有出寫真,反而出了一本講述自己入行及分享做模特兒經驗的書,她亦以此書成功進入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