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雞掟復活蛋》

擁有甜美笑容的「心穎bb」黃心穎時常主持生活資訊節目,其事事求證「是非精」形像深入民心。今日,心穎bb便出席了將軍澳中心復活節期間的年度盛事「第十一屆國際家庭掟蛋比賽2015」,明言要挑戰物理定律,自製最「雞」掟蛋器,與一眾參與活動的家庭一較高下!

 

配合《復活雞掟復活蛋》主題  用科學智慧設計最「雞」掟蛋器

掟蛋比賽是海外大學物理科目的傳統,平常到處擺挑戰擂台、以科學難題考觀眾的心穎bb,今日親身上陣接受「掟蛋挑戰」。大會今年的活動主題為《復活雞掟復活蛋》,顧名思意,活動以「雞」為主題,參加者可以「雞」的不同種類、外貌及形態,製作服飾打扮及最「雞」掟蛋器爭取高分數。心穎bb亦發揮其科學精神加創意,設計出違反物理定律的最「雞」掟蛋器,務求讓平時一摔即破的雞蛋絲毫無損完美著地。

 

示範甜美掟蛋姿勢 挑戰成功贏掌聲

比賽開始前,心穎bb即場為大家示範以甜美姿勢掟蛋。一臉緊張的心穎bb看到自己親自製作的掟蛋器可以完美著地且完好無缺時,興奮不已,展現甜美度滿分的笑容,更贏得一眾參賽隊伍的熱烈掌聲!

 

與參賽國際家庭打成一片  任評判選出「掟蛋王」

「是非評判」心穎BB除參與是次掟蛋比賽,亦為活動擔任評判及頒獎嘉賓。今屆活動吸引到來自本地、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及非洲國家,共14隊家庭隊伍參賽,他們均悉心打扮,以有趣搞笑「雞」的造型亮相。心穎BB亦與他們打成一片,一起感受復活節歡樂氣氛,並選出今屆活動冠軍「掟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