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出席Transit Connect的士發佈會

福特汽車公司今日宣佈全順(TransitConnect的士現正於香港接受預訂。這款專為本港市場度身訂做之的士,集無與倫比的安全、舒適、便捷、高效性能及靈活於一身。

 

是次活動特意邀請著名藝人黃浩然跟來賓分享他對快將投入服務的全Connect的士之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平常與家人作戶外活動或出國旅行時行李數量較多,因此一輛寬敞及有充足行李廂空間之的士能為他省卻不少煩惱,加上這輛的士之安全設備完善,能讓他與家人放心搭乘。

 

的士乃本港700萬居民及每年逾5,400萬旅客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而此全新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將會為這世界級城市之的士車主、駕駛者及乘客帶來最理想的選擇。

 

「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正好滿足香港乘客及駕駛者的獨特需求,而我們深信此的士將為他們締造更安全、舒適及便捷的城市駕乘體驗。」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新興市場董事總經理David Westerman表示。

 

全順Connect的士配備由福特製造、環保潔淨的液化石油氣燃料系統,充分利用香港完善的液化石油氣加氣設施,帶來卓越可靠、低維修成本以及讓的士司機足以應付一更工作、逾500公里路程的油缸。

 

此外,其2.5i-VCT引擎可輸出高達162匹(119kw)強勁馬力以及221牛頓米扭力,非常適合於香港山路上行走。創新的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更可確保車輛不會在斜坡上溜後,即使在滿載四名乘客和行李的情況下仍應付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