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寶親寫揮春

今個農曆新年,港灣豪庭廣場特別打造水墨花燈,配合花團錦簇的型格庭園裝置,與你照亮不一樣的喜慶藝術領域,邀得香港展能藝術會青葉藝術家黃潤銓為港灣豪庭廣場創作全新賀年水墨畫,以代表新春幸福美意的喜鵲為主題,喜鵲自古已被視作好運、吉祥與福氣的象徵,亦有幸福之意,成雙成對的喜鵲倍添元宵情人節的甜蜜溫馨,更特別邀請人氣女神陳嘉寳Anjaylia出席「藝賞花燈賀新春揭幕禮」,提早與大家歡度新春。

親臨港灣豪庭廣場與大家拜早年的陳嘉寳最近忙於拍新劇,除了剪一頭清爽的短髮外,還嘗試做打女,將會有一個新嘗試,望能讓觀眾耳目一新。

她表示過年雖然忙碌,卻亦希望多抽時間陪伴家人朋友,一同迎接羊年。除此之外,「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她更笑言會為男朋友準備賀年美食,羨煞旁人。

陳嘉寳對於展能藝術家黃潤銓筆下貴氣華麗的水墨畫作讚嘆不而,甜美的Anjaylia十分喜歡優美的花卉,所以藉此機會亦不忘向展能藝術家黃潤銓偷偷師,兩人一同繪畫水仙畫,盡展細心溫柔一面的Anjaylia更獲展能藝術家黃潤銓大讚有畫畫天分。

Anjaylia希望藉著水仙花畫作,祝願大家新年花開富貴!她更發揮創意,即席為畫作題名,令場內充滿藝術氣息,充份展現傷健共融的藝術力量,盡顯新聞系才女的才華,非常有意義。

此外,陳嘉寳表示過年亦會準備滿滿的全盒招呼親朋戚友,她趁著這個機會與粉絲大玩遊戲,親自餵矇上眼罩的粉絲吃全盒的賀年食品,惹笑又充滿新春氣氛,冧爆全場一眾粉絲,令全場氣氛升溫。陳嘉寳更將即席揮毫,大寫賀年揮春,並與粉絲一起設計以花為主題的揮春,並以金元寶、桃花等在揮春上裝飾,發揮設計天份,充滿創意,粉絲祝願陳嘉寳新一年愛情事業兩得意,繼續與男友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