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王宗堯出席賀年活動

新春佳節將至,信德中心首次與香港摺友會聯乘合作,展出多款以賀年為題材的摺紙藝術品,為羊年打造去舊迎新的新年佈置,當中以摺紙綿羊最為矚目,希望為大家帶來喜氣洋洋的幸福暖意。

信德中心是次新春佈置充滿驚喜,以大型摺紙藝術為主題,展出由香港摺友會以「紙藝迎羊接滿福」為主題的四件作品,以「一張紙」加上無限創意,打造「金獅賀瑞」、「鯉躍龍門」、「松鶴延年」及「飛龍在天」。每件作品均惟妙惟肖,以精細手工演繹出一張紙的千變萬化,確實能震撼在場每位觀眾!為突出摺紙藝術,整個新春佈置更配合各種中國不同特色的紙扇設計,呈現出一幕又一幕的中國風情畫,成為今個農曆新年必睇的新春佈置!

踏入羊年新開始,信德中心更在225(星期三)隆重舉行神采飛「羊」賀新春,請來人氣男神王宗堯,即場向香港摺友會導師拜師學藝,摺出應節作品「喜氣羊羊」賀新春,為新春更添喜慶。男神更試玩了中國雜技,示範敏捷身手,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適逢初七人日,男神王宗堯更化身財神, 教現場觀眾一同「摺」財神,再大派新春賀年福袋,傳送最窩心暖意,令每個人於人日均可神采飛「羊」賀新春!

為答謝各位對「紙藝迎羊接滿福」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喜氣洋洋賞上賞」,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福氣滿載大錦盒」或其他新春禮品,實行過一個福氣滿滿的羊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