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及Jessica C出席新年活動

2015農曆新年絕對是「羊」的天下,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以8隻大大小小穿上花布棉袍的可愛羊羊及壯麗吉慶的賀年花海,打造面積達三千呎的【花「羊」年華‧迎新春】大型賀年裝置,讓大家歡度羊年!大會今日更特別邀請了擁有美滿家庭的幸福人妻 呂慧儀 (Koni) 及愛情生活甜蜜蜜的Jessica C擔任揭幕嘉賓,提早與大家一起歡度溫馨「羊」溢的新年!

 

兩位美麗女神今日穿上亮麗旗袍行貓步出場,Koni的一襲紅色旗袍高貴大方,展示其高佻身型及誘人長腿的同時,散發清雅動人的東方美;另一邊廂Jessica的粉橙色旗袍綻放活潑時尚的西方美,同時展現其美好身段,性感又跳脫!同為模特兒出道的兩人更即場化身「POSE王」,在商場充滿新春氣息的佈置前大玩開心勁拍,一邊拿著應節賀年揮春,一邊連環擺出多個優美POSE,令現場氣氛頓時沸騰!被問到羊年新春的打扮心得,Jessica表示:「別看我鬼妹仔一名,我其實好喜歡中國傳統新年氣氛,都愛穿得紅一點,加些東方味道重的元素,為自己來年的事業帶來好兆頭!」

 

至於首年與「小蟹子」一起過年的Koni就表示正在為兒子揀選賀年「戰衣」,要穿得靚靚逗盡所有親朋戚友的利是,而自己亦預備了大堆頭利是,一見到商場精心設計的像真度超高「仿羊毛利是封」便讚不絕口,笑說這麼漂亮的利是封派與收的人都加倍開心!而Jessica更即場以廣東話向Koni拜年,率先收下Koni首封羊年壓歲錢利是;逗趣的是,Koni隨即替「小蟹子」祝福Jessica羊年早日拉埋天窗,勢要為兒子逗得利是一封,兩位美女互逗利是的場面令人哭笑不得!

 

其後有「子」萬事足的Koni更與小觀眾來個擊鼓鳴春,為羊年打響頭炮之餘,寓意祝福半歲大的「小蟹子」和全港BB都聰明伶俐,快高長大:「以往農曆新年都要不斷工作,今年希望有時間與兒子去拜年,讓他體驗一下過年傳統,順道也要逗些利是開始儲存成長基金!」

 

至於宅男女神Jessica就在桃花樹下行大運,希望來年愛情得意外,在圈中能廣結人緣,人氣更高!Jessica更祝福現場宅男及所有粉絲在羊年都能夠找到像她一樣樂天的女朋友!對於大家也很期待的「結婚」問題,她表示羊年工作很忙,暫未有空計劃人生大事,如果有時間去男朋友家拜年已心滿意足。

 

【花「羊」年華‧迎新春】大型賀年裝置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3月1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入場費: 免費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查詢電話: 2118 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