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raun 9系電鬚刨

創立於1921年的電鬚刨殿堂級品牌德國Braun多年來一向堅持德國品質、尖端科技及簡約設計來塑造出經典和高效度的電鬚刨。2015年,Braun締造全新Braun 9系電鬚刨, 引入全球首創革命性SyncroSonic™聲波技術,每分鐘進行40, 000次交叉修剪, 為男士帶來極致高效舒適剃鬚體驗。為隆重其事,品牌更於九龍核心地段Sky100舉行了新產品發佈會,特別邀請到荷里活型格演員安志杰 Andy On擔任活動嘉賓,與傳媒朋友一同見證Braun 9系電鬚刨的上市,並分享他對剃鬚的要求。

 

場地象徵高瞻遠囑及優越的新生氣勢,讓一眾嘉賓感受到Braun 9系的超凡品味。 隨後,嘉賓經過一道劃時代科技長廊,再參觀品牌特設的歷史區,細意觀賞Braun品牌於九十年間的發展史及九件具有時代意義的珍藏型號,讓Braun的經典創意及卓越的科技成就,由過去延續至未來。館內還設有最新Braun 9系產品功能展示及試用區,讓一眾傳媒及來賓可以輕鬆及適意地獲悉最新科技資訊。

 

Braun 9系電鬚刨是品牌60多位工程師和科學家的智慧結晶,其登峰造極的功能包括革命性SyncroSonic™聲波技術,每分鐘進行40, 000次交叉修剪,能輕易對準及剃除毛髮,同時減少摩擦和灼熱,避免刺激皮膚。此外,產品亦首次呈現貼面刀頭薈萃4項獨立修剪部件:能帶來更持久完美剃淨效果的兩重OptiFoil™刀網、可剃除不同方向生長鬍鬚的Direct & Cut多向直剃修剪器、以及有效提拉修剪平伏鬍鬚的HyperLift & Cut 超高效提拉修剪器互相協同運作,締造超高效舒適剃淨體驗。Braun 9系電鬚刨更獨有4階段超凡靈活剃鬚系統,旋轉式刀頭配合獨立修剪部件,能適應各種面部輪廓、緊貼面部靈活移動,可確保剃鬚時刀頭緊密貼合皮膚表面,有效修剪問題部位,包括上颚、下巴及上唇毛髮等。最後還附設全球領先的酒精5階段智能全自動清潔系統,只需一鍵即可實現衛生清潔、自動充電、自動潤滑和超快速吹乾,去除99.999%細菌,讓鬚刨每日如新。

 

隨後活動馬上正式開始,大會率先播放Braun品牌發展影片,及後Braun 大中華區總經理Manoj Nair先生致歡迎辭及揭示品牌未來發展動向。隨後Braun 產品市務經理符明杰先生為來賓介紹全新Braun 9系電鬚刨的設計概念及特色,特別提到這部揉合了嶄新科技和人體工學智慧流線型的手柄設計,務求為人們以德國最精湛的科技帶來最理想的剃鬚體驗。

在詳盡的產品發佈後, 安志杰在兩個模特兒陪同下一起上台為大會揭曉這部Braun巔峰之作。Andy更為Braun 9系產品發佈會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按鈕揭幕儀式,啟動了SyncroSonic™聲波技術這門全球巔峰的全新科技。經常要挨更抵夜進行電影拍攝的安志杰提到,身為一個專業男演員,無時無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充分休息和運動之餘,還需要一個Best Shaver Best Man 的貼身鬚刨,而Braun 9系絕對可以每天為他締造出最舒適和潔淨的剃淨體驗,拍戲的造型就不會怕有出入!活動完結前,大會更在台上送給Andy一套全新Braun 9系電鬚刨,並一同拍攝大合照及進行抽獎。

 

德國Braun 9系電鬚刨將於2015年1月中在各大電器零售商及百貨公司均有代售。.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Bra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