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冬日夢想嘉年華

今個聖誕,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Pingu將與一家五口聯同好友齊齊現身香港,並於恒基兆業八大商場打造不一樣的幻彩閃亮聖誕「Pingu 30周年聖誕巡迴慶典」。其中沙田中心更設有3米高立體蛋糕裝置,讓Pingu與大家慶祝其30歲生辰大日子﹗同樣30歲的沈卓盈(Jess)周子揚(Hinson)更齊齊現身恒基兆業商場假沙田中心舉辦的Pingu冬日夢想嘉年華」,聯同香港家庭教育學院總監狄志遠博士發怖「2014香港學童夢想調查」報告結果,鼓勵各位小朋友努力實踐夢想﹗

 

JessHinson透露聖誕大計宣言期待過浪漫驚喜聖誕 

活動一開始,Jess及Hinson便向大家透露近況,被問及聖誕大計,二人均笑言心目中理想的聖誕節充滿浪漫氣氛,Jess甜笑坦言想與男友過一個浪漫驚喜的聖誕;Hinson則神秘表示今年聖誕應可感受浪漫氣氛。除此之外,Jess及Hinson更大談兒時夢想,Jess的兒時夢想是希望於30歲前結婚,但現在已不會強求,因與男友已有共識。及後,Jess及Hinson更與參加者大玩遊戲,畫出理想職業,令現場氣氛熱鬧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