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玩轉E-Max揭幕禮

今個聖誕,本年度最矚目聖誕鉅獻《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將空降E-Max,由英國倫敦玩到香港,戲內一眾搞鬼角色與立體錯視藝術「倒」亂E-Max博物館,與大家共渡一個爆笑聖誕!
為慶祝E-Max博物館隆重揭幕,特別請來城中人氣靚女高海寧(Ling),分享旅行的瘋狂趣怪事及為主題博物館揭幕!活動甫開始,迷你版Ben Stiller以博物館小「實Q」登場,造型維妙維肖,他更拖着女神級人馬高Ling現身,全場氣氛瞬間推向高峰!小Ben Stiller為歡迎高Ling出席是次揭幕禮,他即場送上鮮花並獻吻,逗得女神笑逐顏開!
是次將「翻生侏羅館」在E-Max重現,實在是可一不可再的盛事,隨即舉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高Ling啟動槓桿,博物館隨即閃閃發亮,E-Max翻生侏羅館」正式隆重啟動!難得女神親自大駕光臨,粉絲當然不會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與高Ling近距離互動,於遊戲環節中,把戲中兩幕刺激的場面率先曝光,向在場的「翻生侏羅館」粉絲劇透!
倒數聖誕節尚餘十多天左右,為提早與女神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粉絲更即場DIY創意愛心版聖誕襪,提早送上聖誕禮「襪」予高Ling,亦希望高Ling今年過一個溫馨甜蜜聖誕,與心愛的人一雙一對!
活動後,高Ling更即席參觀這個宏偉而神秘的E-Max翻生侏羅館」,走在獨家的立體錯視藝術畫前,大擺甫士,高Ling大讚張牙咧嘴的「九頭蛇妖」等等的立體錯視畫造型栩栩如生,體驗到電影中的翻生侏羅館的搞鬼及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