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寵物小精靈 相逢星光聖誕Show

今個聖誕,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日本經典卡通角色「比卡超」已聯同一眾「寵物小精靈」乘坐13米巨型飛船空降The ONE,誓以最萌姿態把無限夢想及正能量帶給香港,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最近人氣再次飆升的「高音哥」蔣志光及韋綺姍今天於The ONE出席The ONE寵物小精靈相逢星光聖誕Show活動,闊別舞台20年,二人再度以螢幕情侶亮相,並首次於商場公開獻唱,默契依然,大獲好評,再掀熱潮。是次活動吸引大批年輕粉絲到場支持,蔣志光、韋綺姍也驚嘆自己依然獲觀眾愛戴。

蔣志光、韋綺姍今次再度同台合作,當然少不了熱情對唱「相逢何必曾相識」,更掀起現場粉絲大合唱。二人更與觀眾大玩遊戲,由觀眾將「相逢何必曾相識」改為「相逢The ONE比卡超」,並填上抵死歌詞,由大家鬼馬地演繹,攪笑場面連連。

除此之外,二人亦分別獻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愛是永恆」、「舊朋友」及「城市儷人」。對於闊別舞台20年後,首次於商場獻唱,蔣志光表示要多謝The ONE 邀請,粉絲得悉我與韋綺姍再度獻唱,就立即在亙聯網發放消息通知歌迷,今日見到大批歌迷專誠前來捧場感到非常感動;韋綺姍高呼既緊張又興奮,期待能有更多與觀眾分享好音樂的機會。能有如此好成績,韋綺姍亦不忘感激好拍檔蔣志光邀其出山,能讓自己再次感受唱歌、拍劇的樂趣及粉絲們的熱情。